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走进帝泊洱生物茶谷,探寻一片茶叶背后的故事

发布: 2018-12-17 09:31:1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茶——贯穿于中国几千年的历史文化,国之饮品!中国是一个茶历史悠久的生产大国和消费大国,千百年来,种茶、制茶、饮茶已成为中华各民族的生活习俗,并由此而衍生出博大精深而多姿多彩的茶文化。
  帝泊洱——"Deepure"深度纯净之意,为茶产业注入一种深度的科技创新基因,将普洱茶从一个单一的农产品打造成一个全面升级换代的高科技、国际化健康消费品牌,成为健康茶饮快时尚的风向标。
  12月3日,带着探寻与憧憬,金士力“溯源探秘团”一行六十六人,深入云南帝泊洱生物茶谷,开启为期六天五夜的金士力道地原料溯源之旅。
\
  这是一座“生态和谐”、“茶文化充盈”、“技术高端”的中国现代生态工业的示范基地。这是茶产业技术创新,茶产业标准创新,茶功效科研创新、茶文化创新领跑者的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谷。
\
  云南普洱作为中国茶的发源地,森林覆盖率达到了64.9%,空气指数保持Ⅰ级,为顶级普洱茶的生长提供了绝佳的环境。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谷作为云南省工业旅游代表,在2017年入选国家十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并获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座坐落于群山之中的茶谷,将茶的文化传承、科技创新、建筑艺术做到完美的结合。
\
  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选用中国•云南省普洱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区域内高海拔大叶种茶叶为原料,经现代生物技术加工、科学叶组配比和数字化提取分离工艺提炼而成的普洱茶精华——即溶普洱茶珍。帝泊洱普洱茶珍科学的富集了普洱茶中茶多酚,茶褐素、茶多糖等有益成分,比传统普洱茶含量更高。纳米级高纯度普洱茶精华,纯茶饮,无添加,一撕一冲即冲即饮,冷热皆宜,随时随地随心享,突破想象的健康,便捷。帝泊洱普洱茶珍,智者之选。
  大家通过观看生产流程实时演示,参观茶文化景观、讲解员介绍、茶品鉴、制茶等方式,了解了帝泊洱产品在创新研发、质量管控、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实力。全方位揭秘帝泊洱茶珍道地原料从种植、初制、发酵、提取、分离、分装、物流、销售、科研等多个环节的奥秘,从源头展现帝泊洱产品严苛的品控管理,以及“金士力•金品质”的承诺。
\
  不知不觉间,我们会发现大健康产品已逐步走进越来越多的社区、家庭、厨房,送上人们的餐桌,大健康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小编听说过,云南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如果有一个地方值得你一去再去,那这个地方一定是云南。行走在云南,那美丽的风景,似乎也总能给我们以美好的感觉。
\
\
  「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北回归线标志园之一,向人们陈述从悠悠亘古到今日文化科学发展的宇宙世界,并通过技术手段精确地展示北回归线的地理位置及变化。
\
\
\
  「野象谷」这里不仅仅是大象的天堂,也是动物植物的天堂。这里有保存最完好的热带沟谷雨林,呼吸着沁人心脾的空气,狠狠地吸上一口感觉神清气爽,一起享用大象餐喽!
\
  「曼听公园」西双版纳最为古老的公园,曾为傣王的御园,拥有1300多年的历史。入口处醒目看到周总理泼水纪念铜像,这是为纪念周总理来西双版纳视察并参加泼水节而立。
\
  呼吸着云南的新鲜空气,赏一赏云南的美景,吃一顿云南的宴席,学几句云南的方言,带一些云南的特产,喝着健康的帝泊洱茶珍,带着这份美好的回忆回家。
  让我们持续关注金士力道地原料溯源之旅,在品味中共享大健康。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