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振兴民族日化,弘扬国货精品

发布: 2018-12-15 03:47:4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众所周知,一家企业要想赢得市场认可,质量就是最为关键的基本条件,不管是实体产品,还是服务,质量都影响着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与此同时,近年来,国家大力推动制造业从数量扩张向质量提高的战略性转变,让提高供给质量的理念深入到每个行业、每个企业心目中,使重视质量、创造质量成为社会风尚。作为振兴民营经济、发扬国货的一份子,隆力奇勇担重任,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 
 
\
\
 
  隆力奇成立之初,徐董就表示要让中国95%的消费者可以买到、买的起我们的产品。32年来,隆力奇不断致力于产品研究。 为满足客户需求,推动“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变,隆力奇积极创新,加大研发力度。2015年,德国工业4.0首个中国试点项目落户隆力奇。隆力奇以此为契机,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如今,隆力奇已在企业总部、日本、法国、美国等地成立九大研发机构,这些研发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吸纳日化高端人才,在合作、共进、共赢的平台上快速推进着各自领域的工作,确保产品配方在源头上的科学性和高品质,为提升产品技术含量、企业稳步前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所有隆力奇家人们提供“精品国货”。
  此外,作为民族品牌,隆力奇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先后成立了助学圆梦基金、爱家眼科基金、扶贫帮困基金、精准扶贫基金等,并积极参与麦田计划等公益活动。截至目前,隆力奇已累积超过5亿元善款反哺社会。
 
\
徐董荣获“CCTV年度慈善人物”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隆力奇进入稳健发展的第33年,乘着改革的春风、依托于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隆力奇紧跟改革的步伐,茁壮成长。目前,隆力奇已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村办企业发展至横跨大俄区、亚洲区、非洲区、美洲区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日化巨子。
  未来,隆力奇将继续已振兴民族日化为己任,不断加强创新,用品质赢得市场信赖,以升级隆力奇小镇为依托,深耕大健康产业,着力打造以虫草、蛇、干细胞三大领域,发展日化和保健品,为提升民族企业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