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共谋大健康产业大发展 2018安发国际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 2018-12-15 02:07: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国际  

\
▲2018安发国际高峰论坛现场
 
  12月13日,由安发国际控股集团主办的“领袖对话 远见未来”2018安发国际高峰论坛在厦门成功举行。新西兰前总理珍妮.希普莉(Rt. Hon. Dame Jenny Shipley)爵士结束国家重要领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2018从都国际论坛”外方嘉宾会见后,连夜专程赶来为安发国际送上二十华诞祝福,出席安发国际高峰论坛并致辞。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出席高峰论坛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此次论坛有幸邀请到强大的新西兰嘉宾代表团出席,其中包括梅西大学安发天然营养研究中心联席主任、新西兰最高科学荣誉奖总理科学奖获得者保罗.莫根(Dist. Prof. Paul Moughan),梅西大学Riddet研究院主任、新西兰最高科学荣誉奖总理科学奖获得者哈金德.辛格(Dist. Prof Harjinder Singh),新西兰土地保护研究中心真菌学家彼得·布查南(Peter Buchanan),新西兰土地保护研究中心高级技术员梅甘.佩特森(Megan Petterson),国际篮联中央局委员Burton Shipley(伯顿.希普莉),新西兰华人科学家协会会长路国粱,中国新西兰经济科技促进会副会长徐定毅,奥克兰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姚载瑜,新西兰UMF蜂蜜协会会长约翰.罗克利夫(John Rawcliffe),罗托鲁亚市政府经济发展局高级战略顾问米迦勒.汉考克(Michael Hancock),新中传媒集团总裁胡杨以及多位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代表等。国内嘉宾云集,其中包括中科院院士谢联辉,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孙树侠,中国海洋大学教授蓝进,广西大学医学院院长齐忠权,福建农林大学教授胡方平,中国科协海智计划专家、美国常春藤创业联盟创始人刘会波刘会波,《华裔之声》 作者、独立媒体人闵梅,浙江大学现代中药研究所副所长刘雪松,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副院长邱安东,福建省科协国际部部长游永东,宁德市侨联主席章伯专,宁德市科协副调研员方守锐,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周敏等。安发国际董事局主席高益槐,安发国际股东、创始人之一高鹤,安发国际股东、亚太投资集团常务董事汤陈惠爱,安发国际全球总裁高炜携安发国际和安发生物高管团队以及市场精英近一千五百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健康中国大健康战略和全球大健康产业的现状分析及发展趋势,交流大健康先进制造与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进展,创新全民健康管理技术,共谋新时代下大健康产业的大发展。
 
\
▲珍妮.希普莉爵士致辞
 
\
▲陈式海主席致辞
 
  今年是改革开放的四十年,也是中国保健品行业开创三十年。在这期间,中国健康事业高速发展,国民健康水平实现了跨越性的提高,保健食品行业由此实现了从无到有,成为年销3000亿的庞大“朝阳产业”。近年来,随着中国国力增强,政府对人民健康的高度重视,“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健康产业更是增长迅速,中国保健品市场规模将从2015年的1200亿元发展至2020年的约1800亿元。安发国际二十年来,“源自新西兰 立足中国  走向世界”,不仅在稳健发展中创造了累累硕果,也推动、见证了大健康产业的转型发展,并循着我国“健康中国”建设的有力步伐行稳致远。
 
\
▲陈式海主席代表福建省侨联向高教授赠送“侨之福”
 
  本次安发国际高峰论坛是安发集团为更好地发展大健康事业,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而举办的。当然,安发出品,必是精品!满满的一天全是干货。哈金德.辛格(Dist. Prof Harjinder Singh)教授展示了梅西大学与安发国际合作科研项目进展情况;约翰.罗克利夫(John Rawcliffe)会长细致讲解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新西兰食品安全与生产管控系统,并为家人们展示了新品麦卢卡蜂蜜余甘含片的研发、生产情况;孙树侠会长作了《中国大健康行业现状分析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从国家健康产业战略、世界健康产业发展趋势高度介绍了中国健康产业的趋势与发展前景;齐忠权院长作了《功能糖、中药及干细胞研究展望》报告,从多个方面阐述了中医药现代化的方向和意义;邱安东副院长作了《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科研进展》的报告;刘雪松副所长作了《大健康先进制造与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进展》报告,揭示了基于工业4.0,围绕“中国制造”“两化融合”“十三五”国家战略,大健康产业融合、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及自动化控制技术的最新进展。专家们鞭辟入里、深入浅出的剖析和阐述,进一步增强了安发人对未来大健康产业的信心。
 
\
▲哈金德.辛格教授作报告
 
\
▲约翰.罗克利夫会长作报告
 
\
▲孙树侠会长作报告
 
\
▲齐忠权院长作报告
 
\
▲刘雪松副所长作报告
 
\
▲邱安东副院长作报告
 
  论坛上,与会专家、领导回顾安发发展历程与成就,坚守创业初心,开拓奋进的真情流露更让大家感慨万千、感动不已。安发创始人之一高鹤先生作了题为《梦想的脚印》的主题报告,将安发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新西兰艰辛创业到完成全球三大研究中心、三大生产基地、三大销售市场的战略布局,形成四大产业的精彩历程娓娓道来;安发新西兰总经理陈晓燕女士徐徐展开了《2018安发全球成就与荣誉》,再现了安发2018年荣耀加冕的一幕幕;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黎锦祥先生深入剖析了《安发模式与产业格局》;闵梅女士动情地讲述了她与高教授的不解之缘,向众人展示了她心中“仁孝天下”的“大道君子”——高益槐;蓝进教授以《继往开来 前途无量》为题,展示了安发国际广阔的发展前景;游永东部长作了国家海智示范基地建设情况的报告,细致分析了国家海智基地的性质、意义、过程和现状,充分肯定了安发在国家海智示范基地中的先锋带头作用;中国海智专家刘会波女士从国家海智示范项目亲历者、参与者的角度生动地介绍了高教授在国家海智专家团队中所起的作用,以及安发海智示范项目的意义与影响;徐定毅副会长充分分析了中国新西兰经济科技促进会对新中两国交流的贡献,和高教授为促进中新两国交流发展所作出的卓有成效的努力。安发精准扶贫对象、“安发模式”践行者代表、诺玛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黄文英女士分享了安发和高教授协助她从一位普通农村妇女成为云南省巾帼致富带头人的感人故事。
 
 
\
▲高鹤先生作报告,并主持分论坛之一
 
\
▲陈晓燕总经理作报告
 
\
▲闵梅女士作报告
 
\
▲黎锦祥副总裁作报告
 
\
▲蓝进教授作报告
 
\
▲游永东部长作报告
 
\
▲刘会波女士作报告
 
\
▲徐定毅副会长作报告
 
\
▲黄文英女士分享
 
  论坛伊始,安发家人们便享受到“惊喜”——出席的新西兰所有贵宾邀请安发国际全球总裁高炜上场,共同给大家带来了毛利欢迎仪式,让所有参会人员耳目一新,切实体验一场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论坛。本次论坛也有幸邀请到2017年新中贸易协会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主持人陆楠女士担任上午的主持人。
 
\
▲部分贵宾和安发全球总裁高炜等领导带来的妙趣横生的毛利欢迎仪式
 
\
▲陆楠女士担任高峰论坛上午的主持人
 
  论坛最后,高教授诚挚感谢和高度肯定了本次论坛各位专家学者和相关领导的精彩报告,总结了与会专家对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共识。他指出,近年来,我国政府大力倡导“大健康”产业建设,并于2018年将“健康中国”战略写入党的十九大报告。其核心思想都是倡导国民要从“治疗型医疗”逐步过渡到“预防型医疗”,积极鼓励国内健康产业的发展。在环境恶化和人口老龄化加速的社会背景下,作为一个万亿级的朝阳产业,“大健康”的发展具备广阔的市场前景,越来越受到市场与资本的重视和关注。保健品行业作为“健康中国”战略的组成部分,应与其他健康相关行业和医护、制药、营养、体育、养老、保险等平台有更紧密的合作和更大的作为。安发将一如既往地响应了国家号召,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始终坚持“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保护人类健康,为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战略贡献力量!
 
\
▲高教授作总结报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