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助力全国警察摄影图文大赛采风活动走进珠海

发布: 2018-12-13 14:03: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12月9日,由全国公安摄影家协会、中国诗酒文化协会主办,太阳神协办的全国公安摄影图文大赛采风活动走进广东省珠海市公安系统,以图文影像的方式记录了珠海城市建设的成就及公安队伍的英姿。
 
\
采风活动走进广东省珠海市公安系统
 
  珠海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公安系统战警们的精彩展示,给摄影家们留下深刻印象,强烈吸引了摄影家们的镜头,通过摄影图文展示,必将大大促进警地共建和谐安全的良好环境。大家也纷纷对太阳神全程助力并参与此次采风活动表示了高度赞赏。
 
\
特警出动
 
\
朱总、周总与冲锋在前的特警
 
\
精彩刺激的警犬训练
 
\
朱总、周总与特警合影留念
 
  中国社科院文学所原党委书记也是本次全国警察摄影图文大赛评委的包明德表示太阳神集团作为民族企业,为本次全国警察摄影图文大赛走进珠海提供了协助,让我们看到了民族企业的担当以及社会责任感的使命。
 
\
派出所民警日常巡逻
 
\
周总参与活动并受访
 
  广东太阳神健康产业副总经理周湘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有着30年历史的民营企业一直将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此次助力全国公安摄影图文大赛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目的就是在企业快速发展、创造辉煌的同时,不忘初心勇于践行社会责任。
 
\
\
\
\
\
在港珠澳大桥、拱北口岸等实地采风
 
  据了解,参加本次采风活动的有:全国警察摄影协会主席冯凯文、副主席孙晓阳,原公安部边防局政委陈统恩,边防报总编张民生,北京市警察摄影协会秘书长王全福,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原文化部副部长赵维绥,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原副市长、北京工业大学原校长范伯元,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钟攸平,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科院文学所原党委书记、学术委员包明德,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诗酒文化协会会长蒋秋霞等领导,广东太阳神健康产业执行董事长朱厚丞、副总经理周湘健受邀陪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