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第十四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 富迪实力再次揽获行业多项殊荣

发布: 2018-12-13 09:47: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富迪健康科技一直秉承“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永远把帮助别人放在第一位”的企业文化理念,诚信投资,守法经营,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从贫困大学生到下岗职工,从白血病患者到贫困孤儿,从资助孤寡老人到关注中国女性健康,陈怀德先生始终坚信:把“利”变成“爱”,把“善”提升“道”的高度,这才是人生真正成功的意义! 
 
\
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
 
  2018年12月9-11日,第十四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九华山庄成功召开。本届论坛以“国家新时代与直销新征程”为主题,以“新零售、新科技、新生代、新监管”为关键词,齐聚众多业界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近百家企业代表和3000余位行业精英们,共话新时代下直销行业发展新征程。
 
  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发表主题演讲
 
\
 
  本次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胡静理事长应邀出席并做主题演讲--《用公益慈善事业铸就企业成长的另一种王道》的主旨演讲。在演讲中深情回忆自己和富迪公司这些年走过的感人至深的公益慈善之路,并表示:富迪的公益慈善事业永远在路上。她的真诚分享、浓情演绎,获得全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表彰盛典上富迪健康科技揽获多项殊荣
  这是一场群英荟萃、群雄争霸的行业盛会,在11日上午举办的2018亚太直销行业表彰盛典更是座无虚席,业界重量级嘉宾向那些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企业家、领袖、营销系统等进行了隆重的表彰。
  在众多专家、领导、媒体和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富迪公司在本次表彰盛典的舞台上大放异彩,胡静理事长获得“2018亚太直销杰出企业家珠穆朗玛奖”;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8亚太直销最具品牌价值企业奖”;富迪“倍尔力”人参植物饮料获得“2018亚太直销最佳口碑产品奖”;吴彬女士获得“2018亚太直销最具合作价值管理专家”;衡德系统张皓程先生荣获“最具影响力系统”;魏建平先生荣获“2018亚太直销魅力领袖奖”等多项殊荣。
 
\
胡静女士获得“2018亚太直销杰出企业家珠穆朗玛奖”
 
\
富迪公司获得“2018亚太直销最具品牌价值企业奖”

\
富迪“倍尔力”人参植物饮料获得“2018亚太直销最佳口碑产品奖”
 
\
富迪公司获得“2018亚太直销最具品牌价值企业奖”
富迪“倍尔力”人参植物饮料获得“2018亚太直销最佳口碑产品奖”
 
\
颁奖盛典现场
 
\
吴彬女士获得“2018亚太直销最具合作价值管理专家
 
\
魏建平老师荣获“2018亚太直销魅力领袖奖”
 
\
张皓程先生荣获“最具影响力系统”
 
  直销产业发展论坛辛勤耕耘16年,致力于为行业可持续发展服务,更是享有“直销指南针·行业达沃斯”的美誉。富迪公司在本届论坛上的所获殊荣皆来自各界领导、社会公众、新闻媒体的认可和鼓励,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未来!
 
\
十四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现场 
 
\
颁奖盛典现场
 
\
第十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