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陈惠被评为“改革开放40年南通优秀民营企业家”

发布: 2018-12-12 13:51:12    作者: 雅歌   来源:  

\
 
  12月11日,在南通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被南通市委、市政府授予“改革开放40年南通优秀民营企业家”的称号。 
 
\
 
  改革开放40年来,南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营造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南通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各县(市)区和市有关部门(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严格认真评选和广泛征求意见,南通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40人“改革开放40年南通优秀民营企业家”的称号。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一直以来,深耕主业,坚守实业,将企业打造成为中国食药用菌行业的标杆,成为南通唯一一家获牌的直销企业。会议期间,他接受地方媒体的采访,表示要传承和弘扬先贤张謇实业报国的精神,履行责任不缺位,为地方经济发展再作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