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点广告有钱赚 小心传销骗人 谨防上当受骗

发布: 2018-12-12 11:48:13    作者: 佚名   来源: 环京津新闻  

  玩游戏送红包,点游戏给红包,这些看似互联网上的“福利”,极有可能会让轻信的人坠入深渊,是又一种传销手段。10日,记者采访获悉,年关将近,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消费警示,提醒广大市民天上不会掉馅饼,要学习识别网络传销骗局,谨防上当受骗。
\
  “投资一千八,一百八十万拿回家。”这样的话在普通人看来不会相信,但是在被传销组织“洗脑”的人看来,就是“唾手可得”的美梦,是“一夜暴富”的神话。10日,记者从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采访获悉,近年来,传销组织披上层层“外衣”试图掩盖非法的本质,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特别是随着网络的广泛应用,一些传销组织借助网络虚拟性、隐蔽性、跨地域性的特点,逃避监管部门的打击。与传统传销方式相比,网络传销突破了地域限制,活动成本低、人员发展快、传播地域广,危害性更大。眼下年关将近,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消费警示,提醒广大市民识别网络传销骗局,谨防上当受骗。
  工作人员介绍,市民首先要学会识别网络传销,拒绝高额网上回报。一些传销组织打着玩网游送红包、点广告有钱赚、馈赠互助、网络营销等旗号,利用互联网进行传销,广大市民从事网上投资一定要擦亮眼睛、谨防上当。
  “要树立勤劳致富观念,摒除一夜暴富心理。”工作人员提醒市民,要警惕传销组织打着连锁销售、特许经营、加盟连锁等幌子,以国家搞试点、泛北部湾建设、国家特批民间融资试点等名义,虚假宣传投资项目,并以高投入、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等为诱饵,诱骗群众参加传销。
  此外,还要学会甄别真假直销,防止误入传销歧途。从事直销活动的企业需经过商务部批准并获得直销牌照,商务部网站会及时公布相关信息。要警惕一些没有获得商务部批准直销的公司假借直销名义,以销售商品为掩护,通过发展加盟商、业务员、优惠顾客等形式发展下线,网上扫描二维码加入,以可以获得丰厚团队计酬、多层计酬为噱头,拉拢从业人员从事传销活动。
  “我们还要提醒一些有就业需求的市民,求职就业也要谨防传销陷阱。”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些传销组织瞄准低年龄、低学历的人员作为发展对象,通过以虚假的网上招聘、实习、介绍工作名义,诱骗在校学生、未就业人员参与传销,市民对此应尤其警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