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萃雅“绽放之美”旗舰品牌馆即将亮相!

发布: 2018-12-12 11:06:2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无限极可谓是喜事连连!这不,小i要向大家宣布又一件大喜事:12月15日至17日,2018萃雅“绽放之美”旗舰品牌馆即将在上海首次亮相!
 
\
上海环球港
 
  2018萃雅“绽放之美”旗舰品牌馆将空降在全球中心城区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上海环球港。在环球港B2中庭区域,萃雅将结合中草药美肤智慧与法国先进的护肤科研成果,为参观者打造一场聚焦东西方美学特色、时尚与科技交融的沉浸式体验活动。
  2018萃雅“绽放之美”旗舰品牌馆以“花绽放”为题材,将设置两大展馆,展示东方智慧与西方技术的精彩碰撞。
  在“东方智慧馆”,你将能欣赏到唯美的花艺和极具东方特色的中草药文化,充分感受流淌在东方美学里丰富的文化内涵,以及萃雅品牌理念。
  “西方科研馆”将通过标志性微场景还原“法国科学院-巴黎狄德罗大学-萃雅国际联合护肤研究中心”的专业实验现场,回溯10月“萃雅东方美绽放世界•2018法国之旅”的精彩见闻。现场更有多种光影特效互动让你体验法国先进技术应用到护肤领域所带来的震撼感!
 
\
 
  12月15日下午14:00,2018萃雅“绽放之美”旗舰品牌馆将正式开幕启动。
  15日至17日,现场还将举办4场护肤沙龙。无限极特意邀请了亚洲顶级美学专家、人气明星级造型师马锐先生为来宾分享全球最新护肤与妆容趋势,并示范打造两款2019年萃雅东方妆容。
  此外,萃雅还将准备开放式的护肤沙龙,邀请2017年萃雅“东方美•新风尚”寻找美丽代言人三甲代表分享个人护肤心得,一起交流探讨东方美学,让来宾不仅从视觉上感受萃雅旗舰品牌馆之美,还能聆听时尚达人传递的最新美肤经验。
  如果你想感知先进科研技术与东方美肤智慧融合的魅力,收获更多护肤美妆干货,那这场时尚美学盛宴一定不能错过!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无限极微刊”、“无限极业务导航”、“无限极中国”微博和“萃雅Beautrio”微博的报道。
  12月15日下午13:40-15:00,@萃雅Beautrio 将通过“一直播”平台(直播ID:367252053)首次发起直播,敬请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