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集团承办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 2018-12-11 11:31:4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2月8至9日,由中国航天员中心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重点实验室主办,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等六家单位承办的“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高峰论坛暨第五届学术研讨会”在科技之城合肥隆重召开。来自国内航天医学、食品营养与食品工程领域的11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
\
\
  会议期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营养科研究员、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霖教授作了题为《“寓医于食”——功能食品松花粉与米糠油的研究》的主题报告。
\
  赵教授将传统中医养生理论和现代营养学机理巧妙结合,通过大量的实验数据讲述了松花粉在提升人体免疫力方面的独特作用,阐明了松花粉改善人体各项机能的原理,与会的航天领导及业界专家纷纷对报告表示了赞许。
  随后,赵教授讲授了米糠油的营养价值及其对于改善人体睡眠质量起到的重要作用。
\
  公司国珍松系列产品也在此次高峰论坛参展,迎来各界专家的咨询和好评。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