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组织低龄化,到底是什么魔力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

发布: 2018-12-10 10:08: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方小院  

  我们先说一个案例,在2017年5月的时候,大学生李文星毕业之后去找工作,无意中被骗到了一个叫“蝶贝蕾”的传销组织里面,我们也不知道这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在里面遭遇了怎样的对待,可是在7月的时候,他的尸体被发现在天津静海的一处池塘里。这是一个令人痛心的事情,刚刚大学毕业的学生,他的人生本来应该更美好的,可是才两个月的时间,他的命运就被这可恶的传销组织夺去了生命,令人惋惜。
  据了解传销这个行业的人士表示,在传销里面分为南北两派,南派主要强调的对于人的精神控制,他们对新成员好吃好喝地招待,在温柔的氛围里面一步步地将他们的精神灌输进一种打了鸡血的力量,使人一整天都是想着怎样去发财,怎么才能拉得下线。而北派就不同了,他们主张通过对新人的人身控制,限制自由,不听从就毒打,最后达到交钱和欺骗亲友的目的。而这位受害的大学生就是遭遇到北派的传销。
  但不管是北派还是南派传销,他们虽有区别,但是又是互相渗透的,有时候南派传销也会有一些控制人身自由在里面,而北派也有时会对新成员进行讲课洗脑。传销这个恶毒的东西,为何能如此顽强生存在我的周围,而且越来越显得低龄化,参加的人据调查比例高达80%,这么高的数据,说明了我们的年轻人正在遭受着传销的毒害。
  传销的魔爪正在伸向年轻人,年轻人成了这个这些传销组织的新生力量和骨干,不得不令人很担忧。到底是什么让我们的年轻人变得如此沉沦了呢。我想应该是多方面的,不仅是在于年轻人的这边,也还因为传销组织他们对于新生力量的一个重视吧。
  年轻人这个主力军,现在主要是以大学毕业生为主,他们刚刚毕业,没有太多的社会经验,很容易就听进别人的花言巧语。而且他们刚出社会来,便急于找工作,可是一些工作岗位又不合适他们,现在的年轻吃苦能力在下降,如果有什么工作是赚大钱,又不辛苦的,那他们一定很感兴趣。正是基于这些原因,年轻人极易受到传销那些高回报、高收入的噱头诱惑。
  再者,现在的传销组织也是需要培养人才的,他们的组织里面也需要会懂得操作的年轻人,大学生文化知识高,对于一些理论知识掌握得好,只要稍微提示他们就会知道怎么做了。在传销里面,可能老师就是一个年轻人,这都不奇怪,因为他们有很好的口才,说得头头是道。
  综上所述,传销里面低龄化的原因就是传销组织他们也是需要大换血的,他们需要一个会包装的人才,于是年轻人就是最为合适的一群人。年轻人为了想找到一份工作,他们面对现实的生活压力,梦想着一夜暴富,又或者想急于证明自己能力,放弃了正常的工作选择在里面寻找成就感。两者在无形当中就达成了一种关系,这种关系是利用与被利用的,当到达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破碎,最终得不偿失。提醒各位,传销有害,请远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