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受邀出席卫生与健康论坛暨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第五届中国年会

发布: 2018-12-08 09:44: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2018年12月6日,卫生与健康论坛暨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第五届中国年会在上海瑞景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会为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领袖们打造沟通交流的安全港湾,聚焦合作、创新与启迪进行全方位深度探讨,打造更有活力的卫生与健康生态圈。
  本次会议有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谭森、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主任邬惊雷、上海市疾控中心主任付晨、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主任顾沈兵等众多政府领导、业界专家、行业领袖出席。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行政部部长张志慧女士代表公司受邀出席。
 
\
\
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致欢迎辞
 
\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主任邬惊雷祝贺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共建“健康中国”
 
\
和治友德人力资源行政部部长张志慧女士代表公司出席参会
 
\
2018合作伙伴答谢暨"关注儿童肿瘤”慈善晚宴
 
  CEO Roundtable on Cancer(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 是致力于提升工作场所健康水准以对抗癌症等慢性疾病的国际非营利组织。2001年由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先生创立,在五大关键的健康领域采取广泛而具体的措施,从而帮助解决职业人群的癌症等一系列健康问题。
  2017年6月,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CEO马丁·墨菲先生受创始人前美国总统乔治·布什先生委托亲自向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发出官方邀请,正式邀请和治友德作为中国企业代表加入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
 
\
 
  “弘扬养生文化 造福人类健康”是和治友德始终不变的企业使命,自2007年成立至今十一年来,和治友德的产品已经为上亿消费者送去健康的福音。
  一直以来,和治友德致力于人类健康水平提升的探索,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以及优质产品的研发,通过企业自身文化、产品、服务的发展推动着人类健康走向绿色、和谐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