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大健康新营销领军人才培育的“金士力模式”

发布: 2018-12-07 10:56:3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在大健康新营销战略的推进中,核心人才的培养至关重要。而这种培养一定要整合顶级的社会教育资源和专业教育资源。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完成针对大健康新营销的系统性认识问题的能力和系统性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大健康新营销培养出既有思想高度又有专业力度的领军人才。
  为此,金士力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使得清华大学深厚的历史背景,优越的育人环境、一流的师资力量、先进的人才培养理念、雄厚的科研实力与天士力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产业和医疗康复、健康养生、健康管理为两翼的产业实践相结合,强强联合举办天士力·清华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
  众所周知,在时代变革的推动下,直销行业正处在一个全面升级的时代。在新的挑战,新的机遇面前,直销行业首先要解决的是人才的意识转变、认识更新和能力再造的问题,这是关乎行业未来命运的首要问题。天士力·清华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的举办可谓是应运而生,为行业孕育了一个校企联合办学的崭新模式,打造了一个大健康新营销教育的高端平台。
  而金士力作为天士力大健康产业健康保健板块主力军,提升其管理人才和经销商队伍素质、提高营销经营水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天士力·清华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的举办,为金士力大健康新营销事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人才成长支撑。
  在教学模式的构建上,无论是从课程的设置、师资配置以及在教学形式上都综合考虑学员们的实际情况,理解力、实用性,实现课程定制与学员情况的相匹配以及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
  在课程体系设置上,涵盖了宏观形式分析课程、企业通用管理课程、新营销管理课程、传统文化与人文素养提升、大健康产业专业课程、沙盘演练与参观考察等六大板块的内容。这些系统化的课程,具有很强的目的性和针对性,能够让学员真正发现自己身上存在不足,并进行补强。
  在师资方面,不仅有清华大学的名师,还有行业知名专家,更有包括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在内的天士力高管团队,为学员们传授企业文化及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多样化的师资,既可以学员们讲解专业知识,又可以传授实战经验,有助于其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在教学形式上,每位授课老师的授课方式都独具特色,不仅新颖,而且互动性强。此外,教学并不仅仅局限于课堂之内,还有游学等形式。寓教于乐,让学员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当中收获知识。
  清华大学是众多莘莘学子向往的高等学府,为经销商学员提供一次求学清华园的机会,对于他们不仅仅是一次学习之旅,更是一种圆梦之旅。这无疑很大程度上成为他们的一次精神激励和心智赋能。
  在四年时间里,已有一百多位学员顺利结业,无疑,这些优于理论、精于实战的大健康新营销领军人才,必定会在中国直销发展的2.0时代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成为新时代、新发展的先行者和成就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