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以感情邀约的方式,专门欺骗这几种人的钱,值得大家警惕

发布: 2018-12-07 10:01: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方小院  

  传销以感情邀约方式,专门欺骗这几种人的钱,值得大家警惕
  传销就是一种拉人头为主要发展目的的一种非法活动,为了维护整个团队体系的发展,传销头目就要求业务员每天都要拉来新的成员。以他们加入之后交纳的入门费或者投资金额来维持体系的运营,我们都知道,我们正常的做生意或者公司运营主要依靠的是产品,而他们传销里,并没有真正的产品,要说什么是产品,那只能说是不断加入的新成员了,只有他们是带来钱财收入的实体。
  为此,传销这种违法活动,他们主要每天的工作任务就是不断地去结识新的人,不管是从亲戚那里拉来也行,从朋友或者同学那里也行,又或者一些老战友之类的。总之就是身边认识的人,不管熟悉不熟悉,只要主动去套近乎,十个总有一个是上钩的。这种到处拉人带来的危机后果,也正是这些深陷传销的人日后醒悟来之后最为后悔的事情,因为他们欺骗了太多身边的人,有的可能就做不成亲戚或者朋友了,一失足真的成千古恨。
  上面所说的都是实际见过面的人,因为这些人都见过面,可能在邀约方面就比较容易一些,不管用什么借口,几乎都可以成功请来到。而在网上想邀约那些从来没有见过面的人,则有些难度,但有一种办法是屡试不爽的,那就是用美人计。当下,我们的社会里面,仍然存在着不少的单身男女,尤其是男性为主,他们也渴望找到另一半。
  网络社区的发达,也让这些单身男性找到了一种寻找女性伴侣的途径。但是,一不小心就会被骗走了钱财,有些是实物的骗取,比如前不久的卖茶女的报道,他们就是专门欺骗单身男性的,通过以恋爱为主的感情交流,博得信任之后推销廉价的茶叶,从而获得高额的回报。
  在传销也有这样一些人,他们看开头也是想利用感情的交流来达到邀约成功的目的,但是在交流的过程当中发现对方没有机会离开他们自身的环境,于是转而直接交流骗取金钱的目的。这种方法也是在传销头目里面有培训的,主要是传销头目为了减轻业务员的经济压力,使其更努力投入工作当中,从而采取的手段。
  据逃离过传销的有关网友介绍,这几种人他们一般就是使用美人计达到骗钱的目的,分别是:在校学生、当兵还没有退伍的、企业老板、包工头、开店做生意的人以及暂时不能过来的人,传销头目强调,就是从这些人身上暂时拿点钱来过度一下经济压力,虽然拿了钱也不要断绝往来,也不要说自己是干传销的,要让对方觉得是要跟他结婚生孩子了之类的那么亲密关系。
  传销里面说的这几种人,果然是经过他们已经分析好的。学生在校没有时间出来,当兵更是不能随便出来,企业老板为人精明不会相信你的传销,包工头也是精明的、开店做生意的人每天忙得很也没时间出来,还有一些因为其它原因不能来的。总之,这几个群体的朋友们得多注意了,别以为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朋友,从没见过面就要打钱给人家。传销是危害社会的,请远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