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必有我师》12月8日全国首播

发布: 2018-12-06 10:31: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必有我师  

\
 
  三人行,必有我师。
  今日,在万众期待中,官方宣告国内首档培训类真人秀节目——《必有我师》即将重磅面世,定档于2018年12月8日晚22:00左右在重庆卫视面向全国独家播出。
  届时,无论在国内哪个城市,都能看到这场由培训精英创造的视听盛宴。
 
\
\
\
 
  2018年10月30日,由权威行业媒体、重庆本质传媒集团、大作为专业咨询培训机构联合打造的《必有我师》首届(2017~2018)中国培训师大赛总决赛隆重举行,40位来自全国各地、经过分站赛严格选拔的培训精英参与总决赛。
 
这是思想与实力碰撞的盛会
 
这是智慧与心灵的亲密邂逅
 
这也是梦想与荣耀的星光大道
 
 
  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位比赛选手使尽浑身解数,展开巅峰对决。
  经过“初见锋芒”、“突出重围”、“决战之巅”三个环节的比拼,他们向全场及全社会的观众,展示出培训师最优秀的形象和最具感染力的故事。
 
\
\
炫酷的舞台
 
  他们以声咏志,以行作则,树立培训师规范、优秀、严谨的榜样形象。他们尊重比赛,享受舞台,以最大的努力表现出最好的自我,决出了年度全国总冠军及全国八强。
 
\
\
专业的摄制团队
 
  《必有我师》总决赛是一场公平、公正、公开的较量,评委团由专业评审、媒体评审和全国分站赛评审代表组成,他们共同打分,决定每位选手的最终成绩。
 
\
主持人介绍赛制
 
\
评审团打分
 
  同时,七位点评导师重磅亮相现场,他们秉着客观的态度,站在行业、社会,甚至人生的高度,对40位进行指正和引导,给予精准的评价。
 
\
导师毛文龙 大作为专业咨询培训机构创始人
 
\
导师高宇 绿之韵集团副董事长
 
\
导师姚志刚 权健一德创始人
 
\
导师满意 恒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
导师张林禅 大作为专业咨询培训机构及顽石通联合创始人兼CEO
 
\
导师张志军 钻石国际创办人
 
\
导师梁静静 北方大陆集团教育培训中心总经理
 
  比赛的最后,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由《必有我师》首届中国培训师大赛组委会组建的“大师堂”正式启动。“大师堂”旨在打造业内最专业、最专注、最贴近实战的培训联盟,同时也是挖掘培养人才、同行交流的最优平台。
  本质传媒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金云义先生、大作为专业咨询培训机构创始人毛文龙先生、绿之韵集团副董事长高宇先生、大作为专业咨询培训机构及顽石通联合创始人兼CEO张林禅先生、权健一德创始人姚志刚先生、恒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满意女士、钻石国际创办人张志军先生、北方大陆集团教育培训中心总经理梁静静女士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
 
\
大师堂启动仪式
 
\
  比赛落幕后的一个多月里,《必有我师》真人秀节目经过精心制作后,通过审核,定档播出。
 
选手都有着怎样感动或激励人心的故事?
 
点评导师是专业、犀利?或是幽默、诙谐?
 
让我们共同聚焦
 
12月8日晚22:00,
 
重庆卫视不见不散!
 
\
\
\
选手和导师合影留念
 
更多《必有我师》真人秀节目信息
请陆续关注节目预告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