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赞助的2018女排世俱杯正式开赛,CCTV-5直播!

发布: 2018-12-05 13:27:49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2018年12月4日,2018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简称“女排世俱杯”)在浙江绍兴正式拉开战幕。女排世俱杯是国际排坛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代表国际顶尖水平的8家俱乐部汇聚古城绍兴,争夺职业赛事的最高荣誉。
  作为中草药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继今年6月独家冠名2018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之后,再次以赞助商的身份参与到高规格的国际性体育盛事中,助力体育运动,推动全民健康。
 
\
 
  在首轮比赛中,浙江女排作为东道主迎战赛事卫冕冠军土耳其劲旅瓦基弗银行女排,这场比赛也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目光。
 
\
 
  比赛在绍兴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这是一座可以同时容纳9880名观众的甲级大型体育馆。
 
\
 
  在比赛场馆外面,球迷们惊喜发现这里有一个非常醒目的无限极品牌展位,他们纷纷拍照留念,体验排球与健康相结合的乐趣。现场也少不了业务伙伴的参与,他们从全国各地赶到浙江绍兴,来亲眼见证这场国际体育盛事。
 
\
 
  比赛前,场馆内的LED大屏播放无限极品牌广告,非常吸引人眼球!
 
\
 
  比赛正式开始,浙江女排姑娘们在球场上奋勇拼搏,为了每一个比分而拼尽全力。场边LED广告屏幕不时出现无限极广告,为女排姑娘们加油!
 
\
\
 
  由无限极业务伙伴组成的观众方阵,身穿醒目的红色上衣、举起“无限极为浙江女排加油”的充气加油棒,为女排姑娘们呐喊助威!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也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
 
  尽管浙江女排最终以0:3的比分输给了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但她们永不言败、面对强大的对手也敢于“亮剑”的精神,感动了无数球迷。
  女排姑娘坚韧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与无限极企业文化倡导的“永远创业”精神不谋而合。此次赞助2018女排世俱杯,鼓励全民健身,推动全民健康,是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弘扬企业使命的具体行动。无限极品牌信息在国际性体育竞技场上高频呈现,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更广泛地传播独特的企业文化与健康理念,为海内外业务伙伴拓展市场提供更强大的助力。
  女排世俱杯的比赛还在继续,让我们继续关注女排世俱杯,为浙江女排的姑娘们加油助威!也祝福浙江女排勇夺佳绩,为国争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