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党委为困难群众送去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发布: 2018-12-05 10:33: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为响应广东省委、省政府“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号召,11月30日,中山市石岐区东港湾社区驻点党代表、完美公司党委书记赵建红率党委成员一行,亲切慰问了社区困难居民。
 
\
 
  苏宝胜的妻子梁卫青经中山市博爱医院诊断为右乳腺癌,经过手术后,仍需长期服药治疗。他们一家人生活拮据,全靠苏宝胜做临散工及低保金维持生活,家中尚有一名读初二的女儿。
  完美公司党委书记赵建红了解到他们的家庭状况后,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对生活的信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苏宝胜一家连连道谢,感谢完美公司的亲切关怀和帮助,并表示将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
 
\
 
  赵建红表示,完美公司一直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始终坚持将党建工作与公益慈善事业完美结合,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家庭,帮扶困难群众,共建和谐社会。
 
\
 
  此次慰问活动,完美党委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今后,完美公司将继续响应、组织开展慰问帮扶活动,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助力攻坚脱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