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荣耀时刻璀璨绽放 和治友德笑傲中国直销风云榜

发布: 2018-12-04 14:26: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2018年12月2日,第十四届(2018)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在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政府相关领导、业界权威专家、企业高管、系统领袖以及市场精英等4000余人齐聚山城,共同见证中国直销“行业奥斯卡”这一荣耀盛典的绽放。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赵钰先生、品牌运营经理窦文女士代表公司受邀出席。

\


  “中国直销风云榜”经过14年的精心打造,凭借其强大的公信力、权威性和影响力,受到中国直销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评选结果深入人心。本年度评选中,和治友德闪耀全场,荣获卓越海外拓展奖、明星产品奖两项大奖,董事长韩金明荣膺杰出企业家称号。此次获奖证明了和治友德在产品研发、企业服务、平台搭建中的不懈努力得到了行业的认可与消费者的积极反响,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
和治友德荣获卓越海外拓展奖

\
和治友德口服液荣获明星产品奖

\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荣获杰出企业家称号

\
 
  和治友德自成立之初,便确立了“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历经十一年的全球化市场发展之路,业务已经辐射到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86个国家和地区,产品为上亿用户送去了健康的福音。
  未来,和治友德将坚守品质直销,推行匠人精神,拥抱创新变革,为企业赋能,为全球健康行业赋能,实现 “哪里有人群,哪里就有和治友德的产品和服务;哪里有阳光,哪里就有和治友德健康的旗帜、成功的旗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