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黔西南州打击传销规范直销联席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 2018-12-04 13:02:16    作者: 佚名   来源: 黔西南州政府办公室  

  近日,黔西南州打击传销规范直销联席工作会议召开,会上传达省打传办会议精神以及贯彻落实情况,并通报“云联惠”案件情况,对全州今年以来打传工作进行总结和提出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以查处“云联惠”为重点,继续保持打传高压态势;二是以创建“无传销城市”为抓手,铲除传销生存土壤;三是以多媒体立体化宣传为模式,营造打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市、新区)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打传工作的领导力度,把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各级党委、政府的分管领导是本地区打击传销工作第一责任人,对辖区打传工作负总责,领导本辖区的打击传销工作,帮助解决打传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各县(市、新区)要为打击传销提供必要的人、财、物等方面的保障,尤其是要确保打传工作经费保障常态化;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要坚持“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形成地方党委、政府负责,公安、市监机关为主力,有关部门密切协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打击传销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强化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追究,以有力的问责机制推动打传工作的深入开展;三是要组织严格考评督促。要加强对打传工作的督查,继续将打击传销工作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文明城市(县、区)评定的范畴,综治、市监、公安等部门要定期不定期对各地综治考评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暗访、检查、督导和严格考核验收。要改革当前治理传销只考核传销行为发生地的管理模式,实行传销行为发生地和传销人员户籍地双向考核。各级打传办要继续建立健全打击传销社会治安综合考核评价标准和考核评价办法,建立考核公示制度,科学运用考核结果,通过督查考核等手段,确保打传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