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被确定为2018年度青海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单位

发布: 2018-12-04 10:46:2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是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无形武器。
  金诃藏药近年来在知识产权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积极有效的组织专利申请,促进专利、论文、商标的实施推广应用,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助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2018年,公司生产事业部技术部组织材料,向青海省知识产权局提出申请,经过专家评审、公示,省内100多家企业的角逐,金诃藏药最终被确定为2018年度青海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单位。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方面的投入,鼓励技术岗位员工积极挖掘专利,成为新时代科技型技术能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