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和诺和诺德签署智慧慢病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 2018-12-04 10:41: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11月16日,天士力控股集团旗下聚智慢病健康管理(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智健康”)与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和诺德”)签署智慧慢病战略合作协议。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新、聚智公司总经理温小凌,陕西华氏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斌燕、诺和诺德商务部副总裁黄进兴、市场部副总裁Jeppe B.Theisen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
  本次合作旨在将聚智健康智慧慢病管理服务体系与诺和诺德团队的疾病管理及服务模式相结合,国内范围推进“智慧医疗+智慧医保+城市中心智慧药房+智慧慢病管理”智能一体化服务平台体系,为更多糖尿病患者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健康管理与健康服务。同时,基于患者日常行为画像实现对患者的精准健康管理与服务,未来双方通过建立全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改善就诊、给药、随访、慢病管理等糖尿病管理领域加深合作,帮助更多糖尿病患者血糖达标、减少并发症患病率、降低心血管疾病突发事件发生率,共同致力于实现“健康中国2030”。
\
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新
  李立新先生表示:诺和诺德是天士力慢病健康管理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整体业务体系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携手诺和诺德在全国范围内合作推进智慧慢病项目,通过双方团队的专业合作,帮助更多糖尿病患者血糖达标,减少并发症,并帮助政府高效使用医保基金,实现多赢。”
\
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商务部副总裁黄进兴
  黄进兴先生表示:诺和诺德与天士力合作渊源已久,对聚智健康智慧慢病管理模式表示认同。同时,希望通过双方合力将智慧慢病管理模式成功推广至全国范围,通过双方团队的紧密合作,提高对患者服务的专业性与精准度。
\
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裁Jeppe B.Theisen
  聚智健康总经理温小凌先生详细分享了“智慧医疗+智慧医保+城市中心智慧药房+智慧慢病管理”智慧慢病医保医疗健康服务平台模式。未来双方将从商务的市场准入、健康数据用户画像、用户的增值模式探索、工业营销新模式等维度落地推进智慧慢病合作项目。
\
  目前天士力慢病管理送药服务已完成智慧慢病3.0版迭代升级,基于“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指导意见,落地布局互联网医疗平台,实现了在线预约挂号、在线问诊、全程药事服务以及智慧可穿戴设备的应用,患者院外数据实时与医疗机构打通,医生可以及时掌握患者病情。以此次与诺和诺德合作为契机,着力寻求慢病健康管理领域创新发展,打造“智慧医疗+智慧医保+城市中心智慧药房+智慧慢病管理”智能一体化服务的生态圈闭环,为广大糖尿病患者送健康谋福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