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国际健康科技产业园举行奠基典礼

发布: 2018-12-03 11:06: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1月30日,安惠国际健康科技产业园举行奠基典礼,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行业领导、专家,安惠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和优秀经销商代表160多人出席活动。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致辞时表示,安惠公司成立16年来,始终把做强做大食药用菌产业作为奋斗目标,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安惠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安惠国际健康科技产业园建设步伐,力争早日投产,充分集聚和放大科技、人才、资本、市场优势,为食药用菌健康产业发展再立新功,为地区经济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顾国新非常高兴和大家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他介绍了目前中国食药用菌产业发展状况,希望安惠国际健康科技产业园能够在现有基础上,更好地推动、带动全国食药用菌产业发展,打造成国际化、现代化、人性化的健康科技产业园。
 
\
 
  国际药用菌学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用“安惠现象、安惠道路、安惠榜样、安惠旗帜、安惠精神”总结了安惠的发展道路。他相信,在“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引领下,在国家精准扶贫的方针指导下,安惠国际健康科技产业园定会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创造出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沈红星希望安惠借此契机,加大科研投入,加快产业发展,将安惠国际健康科技产业园打造成国内甚至是国际一流的产业基地。他还表示,开发区党工委会一如既往,为安惠提供全方位、优质化、个性化的服务,以及更好的发展环境。
 
\
 
  奠基典礼上,国际药用菌学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顾国新,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沈红星,国际著名蕈菌学家张树庭教授,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戎卫东,中国菌物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郭良栋,国家卫健委天然药物生物合成重点实验室主任朱平,国际药用菌学会主席、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中国中药协会秘书长王桂华,上海农业科学院食用菌研究所所长张劲松,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姚一建,清华大学药学院教授王钊,一起为奠基石培土。
 
\
 
  据悉,安惠国际健康科技产业园位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医药健康产业园内,是南通市委、市政府和南通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列入重点发展的生物医药和健康食品投资项目,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注册资本5亿元。安惠国际健康科技产业园将全力建设具有国际一流标准的医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产业链,具备一流水平的GMP规范化质控检测体系,体现现代化水平的生产基地和科技产业园,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高科技、高品质、高档次健康产品,为人类提供更全面、更高端、更个性化的健康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