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荣获“2018年度责任企业”奖

发布: 2018-12-03 10:16:4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11月24日,“第十四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8责任中国荣誉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获邀出席了“责任对话”环节和“责任中国”荣誉盛典环节,并获颁“2018年度责任企业”奖。
 
\
 
  本届论坛由中国新闻社主办,共吸引了来自政府、企业及学术界的数百名领导和嘉宾参与。
 
\
张前先生(右一)代表公司分享了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经验
 
  在“责任对话”环节,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先生与来自中国石化、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和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的代表展开了深度对话,探讨了在改革开放40周年和精准扶贫关键年的大背景下,企业如何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打造专属的责任样本。张前先生说:“品牌和责任不是简单的叠加,而是高度的融合。责任赋予品牌更多的价值,品牌促进企业承担更多责任。”
 
\
张前先生(右四)代表公司领奖
 
  在“责任中国”荣誉盛典环节,主办方对过去一年中,在社会责任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给予了肯定。本次评选面向所有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不同所有制企业和主体,综合了公众参与和专业评估等维度。经过层层选拔,无限极最终获评“2018年度责任企业”奖。
  自1992年成立以来,无限极通过独特的健康理念,致力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和社区六大方面,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共创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此次获邀出席高规格的荣誉盛典活动,是对公司实力和良好信誉的认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