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消费升级引领理性消费,喷雾油将成热门话题

发布: 2018-12-03 09:16:17    作者: 佚名   来源: 高正集团  

  高正集团与南昌大学油茶研究所发布《2018食用油消费者发展趋势》报告,认为中国消费者开始对健康采取更主动的行为,在食用油的选择上,他们更多选择非转基因、油酸高且适合中西式菜肴,瓶口不漏油、不洒油,使用安全卫生的食用油。
  中国南北方文化差异与生活习惯,决定了南北方消费食用油种的不同,但无论是北方人钟爱的大豆油,还是南方人偏爱的葵花籽油、菜籽油,消费者都会将目光锁定在小包装油种,并在众多品牌中挑选。
 
\
 
  小包装油领跑消费市场,喷雾油或成家居首选
  随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食品的健康升级也成为一种新的消费趋势。近年来,消费者对于食用油的选择也已经从经济、实惠转变为便捷与卫生。此外,桶装油使用不便、瓶装油滴油、漏油已成为消费者诟病的主要问题。而随着经济实力的提升以及互联网的发展,欧美民众的生活用品成为国内消费群体新的关注点,食用喷雾油便是其中之一。
  喷雾油,最早广泛应用于欧美食物烹饪,如牛排、色拉、烘焙等西式美食,以其便捷操作、喷洒均匀、存储简单、且不漏油滴油等优点深受消费者喜爱。自2015年起,喷雾油进入市场至今,已为万千家庭带来全新烹饪体验。国家权威机构食用油最新报告中显示,喷雾油新品类有望成为食用油市场的消费首选。其中以国外PAM、国内雾达人等为喷雾油中翘楚。
 
\
 
  以喷雾油引领健康升级
  美国是最早将各种食用油原料应用于喷雾油的国家。目前,美国已经利用喷雾油技术,开发出不同类型的新品种喷雾油达47款产品,并进行规模化生产推广。阿根廷、澳大利亚等国家也已实现商品化喷雾油的批量生产。
  在国内消费市场升级的背景下,食用喷雾油的需求不断走高。据国内产业研究院的统计数据,截至2017年年底,我国的喷雾油市场仅占食用油市场份额的2%,受众认知率较低。但自2018年开始,喷雾油的市场知名度呈直线上升状态,预估到2018年底,喷雾油或占8%的市场份额。
  “相较于西方,中国人用油要求更苛刻,要适用煎、炸、煮、炒等各种烹饪方式,这也与国人追求“色香味”的饮食文化息息相关。”高正集团和南昌大学油茶研究所表示,此前国人用油多为桶装或瓶装,但桶装油或瓶装油不仅保存不便,还存在着漏油、洒油、烹饪过程用油不均匀、无法控制用量等问题。雾达人喷雾油的上市,完美解决了以上问题,控油精准、用油均匀,品质好油,保留食用油营养成分,且可单手使用,操作便捷,方便保存,多方面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喷雾油与食物相结合,符合国人“色、香、味”的健康饮食文化。
 
\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高正集团联合江西省高校油茶研究所等科研单位,研发了一系列“高油酸、使用便捷、安全卫生、喷洒均匀”的适合国内不同地区各类人群的雾达人喷雾油。不仅如此,高正集团还将继续发展本土高油酸油茶籽油良种繁育基地20余万亩。2018年1月起,高正集团与雾达人喷雾油,将持续不断为消费升级助力,为国人提供绿色食品,绿色生活。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