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初心未改·因肽精彩——2018年富迪市场战略发展工作会议圆满成功

发布: 2018-12-01 11:32: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11月30日,初心未改·因肽精彩——2018富迪市场战略发展工作会议,在广州增城金叶子温泉度假酒店隆重召开,拉开了2019年富迪市场战略发展的序幕。
  连续八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连续三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年成先生,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业部总裁徐铭权先生,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健康管理学院执行院长袁伟先生,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郑军华先生,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运副总裁李家杰先生等集团公司高管,以及富迪资深市场领导人丁文凯先生、李红艳女士、贺飞凡先生、孟钰洁女士、刘校洲先生、乔峰先生、陈兰蒂女士、余心薇女士、陈文宇先生、于浩渺先生等齐聚广州增城金叶子度假酒店,共商富迪的市场发展大计,共同为富迪的事业发展贡献才智。
 
\
陈董描绘富迪战略规划
 
  陈怀德先生在会议上向大家亲切问好,并在讲话中提到,为了明年的战略规划,希望听取市场的声音。富迪公司将公布明年的整个发展战略,战略部署定下来就要百分百执行,不允许再有非议。陈董相信明年一定是富迪事业爆发的一年。
  富迪公司永远是市场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各位市场领导人做好自己的工作,将公司的发展当成自己的责任。公司内勤工作人员也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市场领导也要体谅公司的艰辛和管理团队的付出。
  陈董希望能有更多高领悟,高执行力的员工出现。要为成为富迪的一分子而感到骄傲,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所有富迪家人感受到富迪是最温暖的家。在最后,陈董讲到做事要不忘初心,并要在2019年创造更大的奇迹!
 
\
胡董发表“肽因你精彩,我为你自豪”的讲话
 
  胡静女士在“肽因你精彩,我为你自豪”发言中说道:“很庆幸在去年抓住了富迪肽这样一款会说话的产品,在富迪这样一个平台上,富迪肽帮助我们展现了中国直销的实力,富迪肽的特质不容小觑,它受到大众的认可。”
  “在未来的中国,健康会是人们最为关注的问题,富迪肽必将成为人们的首选。今天我们以产品为导向,真的可以做得很好,因为富迪肽确实是一款神奇的产品,是一款可以帮到别人,实现自我价值的好产品。我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的一个理念——大爱与商业能够达到高度的融合,这种融合现在就体现在富迪肽上。我深信,富迪肽的未来,一定是我们整个产品板块里面最厉害的产品!”
 
\
王总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年成先生作为会议主持,在谈话中讲到,我们很多的工作还需要大家多包容、多理解、多支持,但是我们一定会快速的提升,在未来一定呈现一个优秀的管理团队,用我们贴心、周到、细致的服务为大家做好工作。未来我们将带着团队,深入市场的一线进行调研,希望能够有依据地、严谨务实地来去制定各项规划。
  我们要做的是帮大家去完善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我们将会和行业的知名媒体联手,打造中国直销金话筒“富迪肽好声音”,并进行全国性的巡回演讲。同样我们也会完善我们的讲师管理办法,请大中院校的专家、讲师、学者和教授来给大家授课。明年将会去知名的院校学习深造,不断进步!王总相信这样的活动明年将陆续的召开,为我们富迪家人打造一条成长的路径,由穷到富,由富到贵,由贵到雅!最后像陈董、胡董一样,能够帮助更多的富迪家人成长和改变,然后带领更多的人,帮扶弱势群体。
  同时王总还讲到,希望借助传统文化的力量,为我们的中高层提升自身的修养和素质。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继承和发扬传统美德。同样的,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理念,我们能跟一批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干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一分精神一分财,十分精神财自来!”我们一直在补课,在学习,在提升!最后王总讲到: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相信干事业的人不怕有规则,就怕没规则。我们一定谨小慎微,做好自己,接受政府职能部门的监管。不做虚假宣传!不夸大产品功效!不夸大财富效应!
 
\
徐总阐述规范经营,稳健发展
 
  徐铭权先生总结市场出现的一些问题,他表示:规范经营,稳健发展是重中之重。随着市场规模逐步扩大,我们面临着市场规范和管理方面新的挑战,因此必须强调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问题意识,防微杜渐,未雨绸缪,打造好规范管理这道防火墙。也希望所有市场领导人重视起来,勇于承担责任,解决问题。最后,徐总勉励在座的市场领导人,要以身作则,全心全意去打造核心团队,开展专业营销,实现新的跨越,为富迪的事业赢得更大的辉煌!胡董也在徐总讲话后强调:富迪公司始终坚持诚信投资、守法经营,稳健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一定要规范,规范非常重要,会后希望王总和徐总能拿出一个规范标准给大家。
 
\
郑总汇报市场营销规划
 
  郑军华先生在会议中说,感谢大家这一年多的拼搏和付出,富迪肽已经在市场发展中形成了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在未来的2019年,大营销中心也有一个整体的展望和规划,郑总对2019年做了一个展望与规划。
  首先,公司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家,包括会议支持和教育培训支持,逐步完善公司标准化、专业化的教育培训体系,共享区域资源,完善工具流。其次,公司会在2019年斥巨资重点进行富迪的品牌建设推广,陆续开展跟各大知名媒体的广告合作,强化和延伸富迪肽的品牌,助力市场发展。他还说,富迪肽的各项工作开始完善,公司对整个富迪肽的产业链布局,让大家看到公司的态度。
  今后会将原有的月度表彰大会改成季度表彰大会,并以区域的形式来呈现。在分公司的建设上,未来所有分公司都会配备基本的职能,包括培训、市场教育、会议支持的内容。他强调,富迪肽的2019年还是要稳扎稳打,夯实基础,再寻求发展。
 
\
丁文凯先生精彩分享
 
\
贺飞凡先生精彩分享
 
\
乔峰先生精彩分享
 
\
陈文宇先生精彩分享
 
\
于浩渺先生精彩分享
 
\
陈兰蒂女士精彩分享
 
\
姜红卫女士精彩分享
 
\
魏建平先生精彩分享
 
  讲话结束后,各位战政委进行一系列头脑风暴,互相交流,并对富迪公司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各自的见解,为富迪公司以后的道路提供了更多更好的设想。
 
\
富迪市场战略发展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中,大家回顾了富迪公司的发展历程,憧憬着即将到来的2019年发展前景。此次会议不仅规划了公司发展前景,还让市场领导人在美丽怡人的增城享受了一次轻松愉快的旅程,美景、温泉也让家人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富迪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精准的方针规划,极大地提升了富迪家人的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奋斗在市场一线,为富迪事业作出最大的贡献。
 
 
\
市场领导人坐大巴来到金叶子酒店
 
\
陈董、胡董热情款待市场领导人并合影留念
 
\
市场领导人在欢迎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
市场领导人在欢迎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
景致优美的度假酒店
 
\
景致优美的度假酒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