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扩大中国区投资,爱茉莉太平洋欲借海外市场解业绩滑坡之困

发布: 2018-11-30 12:18:43    作者: 佚名   来源: 蓝鲸财经  

  11月28日,据媒体报道,今年第三季度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向中国生产法人爱茉莉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投资151.95亿韩元。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中国区公关部工作人员向蓝鲸产经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但就资金用途等具体事宜,该工作人员表示需要等其他相关部门的回复。
  扩大中国区投资或与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遭遇的业绩滑坡有关。据此前该公司发布的业绩报告显示,第三季度,该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3.1%至1462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9.33亿元);营业利润下滑36%,仅实现84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17亿元)。
  具体来看,以雪花秀、兰芝、赫妍为代表的中高端品牌销售增长11.6%,大众品牌悦诗风吟第三季度销售同比增长3%。而伊蒂之屋业绩则并不乐观,第三季销售已缩水至47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0亿元),营业利润亏损9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0.56亿元)。
  为改善经营困局,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在海外市场加快拓展,2018年在中国市场更是动作频频。据媒体报道,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在上海进博会期间对外透露,目前上海基地基本完工,将扩大生产能力,并引入3D面膜打印等新技术。
  此外,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还不断增加实体店数量。公开资料显示,该集团旗下高端化妆品品牌雪花秀实体卖场数量已经从去年底的143家增加到了现在的160家,悦诗风吟卖场数量增加26家至469家,伊蒂之屋增加至69家。兰芝卖场数量与往年持平,为381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