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昆明市工商局领导莅临完美云南分公司指导工作

发布: 2018-11-30 11:48: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7号、8号、9号文件以及云南省工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直销企业分组分类监管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昆明市工商局于近期开展了在昆直销(申请直销)企业专项检查。11月26日,昆明市工商局公平交易执法处处长袁世民一行五人莅临云南分公司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
  云南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崔绍君从企业主体资格、组织经销商等市场人员学习文件精神、实地巡查服务中心等方面针对性地进行了自查自纠汇报,分公司各部门经理就领导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进一步交流。其中,分公司详实的直销员档案、退换货台账管理、严格的会议管理等亮点,得到了高度赞赏。
  市工商局领导肯定了云南分公司对此次检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准备,认为汇报内容详实、紧扣主题,敢于自查自纠,并对完美打击商标侵权工作给出了合理建议,希望完美能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规范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产品和服务,树立云南直销行业的榜样。
  最后,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娄可卿诚挚感谢市局领导一直以来对云南分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分公司将在各级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将进一步加强规范自律,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努力将“守法经营、规范经营、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落实到日常经营管理的细节中,实现绿色业绩和稳健发展,为直销行业健康有序、持续稳定的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