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启明公益万里行活动走进安康市

发布: 2018-11-30 10:28:45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是启明公益基金会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助力中国教育事业的重要公益项目之一。11月9日,在启明公益基金会和众多爱心志愿者的共同推动下,该活动走进陕西省安康市,启明公益基金会向安康市紫阳县高滩镇白鹤小学捐赠了3200余册、价值10万元的图书,并在该小学设立了“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
 
\
 
  “启明公益万里行——陕西站捐赠仪式”在白鹤小学校园内举行,启明公益基金会陕西项目部部长温倩,陕西项目部李岩科,高滩镇副镇长汪红梅,高滩镇中心学校校长亢宗华,白鹤小学校长唐坤民携全校师生,以及爱心志愿者郝宏亚、陈远菊、王玲、陈春笑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
\
\
 
  亢宗华校长与唐坤民校长对启明公益基金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心系农家学子的公益精神与情怀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他们鼓励学生们热爱读书,在书籍中努力汲取知识营养,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成为合格且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
 
  温倩讲到,为渴望读书的孩子实现梦想,帮助他们用阅读点亮人生,是启明公益基金会应尽的社会职责,今后将继续秉承着“启迪爱心,明净心灵”的宗旨,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和教育文化事业结合促进,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进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