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揭秘传销1040开发区谣言

发布: 2018-11-30 09:57:49    作者: 佚名   来源: 互联网精彩资讯  

  在多次与传销1040的接触中,我们发现传销1040特别喜欢待在各个城市的开发区,而这些开发区大都是经济技术开发区,也是高新技术规划区。传销1040被发现在这类开发区有什么渊源吗?还是说他们真的是在做国家项目呢?为此我们曾展开过调查。在调查中我们发现这类开发区,一般大型工业相对较少正好符合他们发展传销的某些要求。
  传销1040用的说辞是开发区没有什么工业,他们依靠什么发展经济,依靠的是消费,而他们传销分子就是消费的主力军。消费拉动经济发展固然没错,但是传销分子说是他们的消费带动了该地经济的发展就非常可耻了。因为就算是上万人消费也无法带动开发区的巨大发展,开发区的发展还是需要企业入驻才能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为了招揽企业入驻,当地政府自然要修好基础设施。
  除此之外,传销1040还说当地没有工业却有很多银行,实在觉得难以理解,工业都没有弄那么多银行干嘛呢?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家招商引资引的是高新技术产业,对环境要求高,如果是大型工厂在附近反而对这些行业的运营不利,地方政府自然不会舍本逐末。银行作为最能看到商机的行业之一怎能不先入为主呢?只要有商机能赚钱,银行自然愿意开设营业点。
  传销1040除了用这两个烟雾蛊惑新人外,还是为了利用交通的不便利困住新人。因为如果新人要选择离开,必然需要走很远的路或者坐很久的车才能出去,所以很多新人都是被迫留下来,但是洗脑往往几天就够了。另外,新生的开发区还存在诸多不完善的情况,他们可以利用这些情况为自己的不法目的做掩护。所以不要去相信可以在开发区运营3年69800就可以成为1040万,这纯粹是在做梦,当你梦醒了你也就一无所有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