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粉跑团助力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

发布: 2018-11-29 12:22:0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华网  

\
 
  “越跑步,悦青春”,2018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于11月25日上午8:00在厦门海沧自贸园区激情开跑。近15000名跑者齐聚一堂,尽享“山、海、湖、岛”的独特自然风光,感受活力十足的海沧新城,赛事完赛率达94%。美力势不可档,玫琳凯为此次赛事专门打造了一支身着“粉有力量”赛事服的玫琳凯“怡日健粉跑团“
  粉色被普遍认为是女性的象征,如今它不仅象征柔美、可爱,也代表了女性群体的坚实力量。同时,粉色也是玫琳凯的代表色。玫琳凯粉跑团是柔美与力量的结合呈现,呼吁当代女性用健康的体魄享受运动、感悟生活,用热情和努力去迎接挑战、突破自我。
 
\
 
  今年恰逢玫琳凯成立55周年,公司推出全新的品牌主张“美力,势不可挡“,全方位诠释了玫琳凯丰富女性人生的使命。有态度,有力量,玫琳凯助力释放每个女人的力量,让每一个女人充满能量,拥有无限可能。
 
 
\
 
  玫琳凯福建区域资深省级经理康清容女士谈到: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是在于途中的坚持, “健康没事,就是幸福的事”,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懂得健康的人,玫琳凯鼓励女性参与运动中来,让健康美力势不可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