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第183所泰安市岱岳区良庄镇尚赫李娜小学成功揭牌

发布: 2018-11-29 11:19: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近日,“一名看似流浪汉的男子捐1000元资助贫困学子”霸屏各大网站,令人震撼。该男子衣衫褴褛,却告诉民警“我也想捐点钱,出点力”,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也能做到这般爱心之举,更何况是一家企业。2018年11月26日,尚赫公益基金会携手优秀梦想人李娜再行暖心善举,第183所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良庄镇尚赫李娜小学成功揭牌,公益版图的再次扩大,成为尚赫公益文化亮丽的风景线。
\
  尚赫,一个代表着阳光、希望的名字,以“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行走了25年。此次的尚赫学校揭牌,见证了尚赫又一公益数据的诞生,带着尚赫的20万善款,爱洒山东泰安;李娜寰宇大使携团队家访学生,带去尚赫由衷的爱心援助,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合影留念,更是留驻尚赫爱心志愿者的爱心足迹,激励彼此共同前行。
\
  尚赫,这家有品牌有温度的直销企业,秉承执行长“撒播美丽·奉献健康”的宗旨,不忘初心,坚持传递“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的公益理念,建设品牌文化,深耕公益事业之路,尽企业职责回馈社会,以品牌高度丈量公益广度,以热心、真心、爱心温暖了许多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