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2018一汽-大众&玫琳凯交车仪式暨玫琳凯中国万辆粉车下线仪式举行

发布: 2018-11-28 11:00:4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羊网  

  玫琳凯公司致力于为女性提供无可限量的事业机会,粉红轿车——这个“飞驰的奖牌”一直以来是玫琳凯女性在事业上取得成功的有力见证之一,在玫琳凯55年的悠久历史中,粉红色轿车成为激励女性全力以赴的动力,成为她们绽放荣耀和梦想的见证。截至目前,中国已经有近万名女性赢得粉红轿车挑战,粉红轿车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奔驰在中国的大街小巷。
  11月24日,玫琳凯和一汽-大众两大知名品牌强强联手,在位于广东佛山的一汽-大众生产基地携手举办2018一汽-大众&玫琳凯交车仪式暨玫琳凯万辆粉车下线仪式。玫琳凯中国区域销售发展总监卢劲松女士、销售活动与行政总监张旭先生、区域营运总监赵始萌先生以及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大用户业务部总监蔡宇先生、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华南区网络总监谢元凯先生等双方高管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
  在活动现场,由当地玫琳凯经销商们带来的一曲热情而活力的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一汽-大众为本次庆典活动独家定制了收藏版玫琳凯粉色高尔夫嘉旅车模,并由双方高层现场交接,寓意着双方未来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由一辆辆玫琳凯定制的粉红色大众高尔夫·嘉旅轿车组成的粉红车队排成“10000”字样,彰显气势,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也标志着玫琳凯在中国已经拥有万辆粉红色定制轿车,成就万千中国女性的瑰丽梦想!
\
  自1963年以来,粉红色以其漂亮、柔和、优雅成为玫琳凯这家女性梦想公司的专有色彩,1968年,公司创始人玫琳凯·艾施女士在为自己选购新车时突发奇想,当销售员询问她想要什么颜色的车时,她从包里取出一块粉红色唇膏眼影调色盘,说:“我要这个颜色。”于是第一辆玫琳凯粉红色轿车就此诞生。在中国,玫琳凯和一汽-大众的合作源远流长,从2010年至今,粉红色速腾、粉红色高尔夫·嘉旅等陆续成为玫琳凯粉车挑战的指定车型,一汽-大众为玫琳凯独家定制了粉红轿车的专用喷涂生产线,随着玫琳凯在中国业务的逐步发展,每年都会新增千余量带着粉红色基因的玫琳凯专属轿车从一汽-大众工厂下线。
\
  玫琳凯粉红轿车是玫琳凯独特文化的彰显。紧跟时代脚步,玫琳凯品牌不断以新形象展现独特品牌精神。2018年玫琳凯推出全新品牌主张“美力势不可挡”,以美之力为更多女性赋能,由内而外散发自信,有力量的美丽气场,打开新生代女性的“美力”世界,全方位诠释玫琳凯丰富女性人生的使命。秉承玫琳凯女士的创业初心,玫琳凯将为更多女性的梦想插上翅膀,培养更多女性成长为独立有担当的卓越领袖,成就平衡美满的幸福人生,梦想飞驰,荣耀见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