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思利及人,持续加大慈善投入

发布: 2018-11-28 10:57:43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11月20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举办的2018(第十六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限极”)在“企业幸福指数”评选中荣获“2018年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
  支撑无限极获奖不仅有其坚持实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还包括其一直积极推动的公益事业。据了解,今年6月,无限极发布了《无限极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白皮书》,这是健康产品领域的白皮书,从“健康”“人”等方面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
  “无限极在多年的摸索和实践中,形成了具有企业特色的“五个一”特色社会责任体系,这一套体系为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供了指导。”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表示,借助改革开放的红利,无限极逐渐发展壮大,而现在更应该努力地回馈社会。
 
\
 
  思利及人,持续加大慈善投入
  “企业幸福指数”从企业文化、员工发展、社会责任以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去衡量企业。在众多企业中,无限极以其在社会责任方面取得的亮眼成绩斩获“2018年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奖——今年9月,无限极已经荣膺第十届“中华慈善奖”。
  “截至2018年,我们思利及人助学圆梦覆盖全国24个省份,共捐助1122名学生,累计投入超过1804.5万元;“快乐足球”慈善项目在全国走进100所希望小学,投入超过1200万元,数万名留守儿童受益。”谈及无限极今年的公益成就时,张前表示,公司在全国30个省份开展了50多个创新csr项目,为国家精准扶贫和健康中国战略助力。
  据张前介绍,截至今年10月末,无限极在慈善公益领域的捐赠金额达到了2231万元。未来,无限极将聚焦“健康人生”的企业使命,立足广大利益相关方的具体需求,进一步加大对公益慈善事业的投入。比如,2019年无限极将在辽宁、北京、天津、福建、海南、重庆6个省市继续开展助学圆梦项目,每个省60万元,合计资助360万元。预计2020~2025年期间,该项目将持续投入不少于1800万元;又比如2019年其将投入不少于450万元,在全国30个省份百花齐放地开展创新csr,这一项目也将持续开展下去。
  而在今年6月,无限极发布健康产品领域的《无限极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白皮书》,从“健康” “人” “地球” “社区”四大方面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
 
  公益与企业战略糅合一体
  随着改革开放的推进和实施,中国社会经济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社会经济得到极大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快速提升。而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者对健康的意识在不断提高,使得健康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
  成立于1992年的无限极,借助改革开放带来的市场和经济红利,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大型企业,旗下雇员超过 4700 名。目前已成功研发生产出5大系列、6大品牌共 145 款产品,并已在中国内地设立 30 家分公司、30 家服务中心,拥有超过 7000 家专卖店。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无限极始终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内地捐建 21 所无限极小学,还开展了“无限极行走日”“养生文化进万家”等公益活动,并捐赠 2000 万元人民币设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等多个项目。
  “在多年的摸索和实践中,无限极形成了具有企业特色的“五个一”特色社会责任体系,并将之糅合进企业经营战略,深入践行可持续发展目标。”张前介绍道,“五个一”是指一个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它是无限极做事的价值判断标准,也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内涵;一本社会责任报告,通过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与利益相关方沟通履责进展,并让员工发现工作的意义,让合作伙伴发现企业的价值。此外,还包括一个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一个无限极志愿者队伍和一组无限极特色公益品牌项目。
  谈及无限极未来在慈善公益方面的发展规划时,张前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在‘五个一’特色社会责任体系的支持下,在公司各个职能群深入实践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