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赞助2018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为赛事加油

发布: 2018-11-28 10:22: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12月4日至9日,2018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简称 “女排世俱杯”)将在浙江绍兴举行。无限极作为官方赞助商,赞助了2018年女排世俱杯。
 
\
 
  女排世俱杯是国际排坛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自1991年以来已举办11届,今年是比赛第一次落户中国!代表国际顶尖水平的8家俱乐部,将云集古城上演20场精彩赛事。
  届时,CCTV-5将对本次赛事所有重要场次进行直播,对其它场次进行录播。同时,还有多个新媒体平台对赛事进行直播、转播。
 
\
 
  2018年女排世俱杯是继无限极•2018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后,无限极赞助的又一场排球赛事。作为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行业领军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将积极参与到这项高规格的国际性体育大赛中,助力体育运动,推动全民健康。
  与此同时,无限极还特邀奥运冠军、前女排国手赵蕊蕊助力加持,以“免疫力加油官”的身份,传递女排精神,为一众参赛球员加油鼓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