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启明公益万里行活动走进浙江省舟山市

发布: 2018-11-28 09:36:50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是启明公益基金会践行十九大提出的建设教育强国目标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民政部“三个服务”要求的有力抓手,是启明主动开展公益慈善事业重要项目,对助力中国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11月9日,该活动走进浙江省舟山市,启明公益基金会向舟山市绿岛幼儿园捐赠了近2000册、价值5万元的图书绘本。
 
\
 
  “启明公益万里行——浙江舟山站”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绿岛幼儿园举行,王晴、邹琳丽、朱开迎、李艳萍、李培燕、潘洁焰、张银芬、梅伟忠、胡金彩等众多爱心志愿者以及绿岛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
 
  爱心志愿者邹琳丽表示,启明公益基金会遵循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公益理念开展助老爱幼的公益项目。几年来,已产生了良好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未来,基金会将继续造福社会,造福人民,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最后,邹琳丽祝全园的教职员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做个爱读书,爱学习的好孩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