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在扬州组织传销回武汉躲避 却难逃“法眼”

发布: 2018-11-28 08:48:50    作者: 魏娜 杜泽文   来源: 武汉晚报  

  在扬州传销成了网逃,潜回武汉想躲避一段时间,谁知骑着证照齐全的电动车出门,由于走了机动车道被交警拦了下来,拿出身份证一查,网逃的身份掩盖不住了。
  26日16时许,一个年轻人骑着一辆电动车从古田三路往古田四路过来,奇怪的是,明明很宽敞的非机动车道放着不走,却要走机动车道,似乎是想绕过正在路口执勤的民警,硚口交通大队古田中队民警上前将其拦下。
  检查中发现,这个小伙子的证件齐全,车辆手续也很完备,看不出什么问题。根据规定,电动车违规走机动车道也就罚款20元。但民警李赞总觉得有些不正常,他拿出警务通,将对方的身份证号码输进去,页面弹出来一行提示——“此人系网上逃犯!”
  李赞不动声色,将这名小伙子安排进岗亭等候处罚,等对方进了岗亭,李赞马上招呼几个同事一起进去,牢牢将其控制住,同时向指挥中心报告。增援警力赶来后,将该嫌疑人员带往硚口公安分局古田派出所。
  经查,29岁的彭某是湖北天门人,曾经在扬州组织、领导非法传销活动,甚至打着“连锁经营”“阳光扶贫工程”的幌子疯狂发展下线,今年4月,彭某被扬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列为网上逃犯。目前,彭某已被刑事拘留,古田派出所拟将其移交扬州警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