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带着女儿与男网友同居 被抓不知身陷传销

发布: 2018-11-28 08:46:17    作者: 佚名   来源: 麻辣新视界TV  

  李选芬告诉记者说,去年年初,她和丈夫经常因琐事争吵,心情烦闷之下,就在网上认识了名叫赵军(化名)的男网友。赵军在网络上经常听李选芬倾诉内心的苦闷,不久之后,李选芬渐渐的对他产生了好感。
  随着时间的推移,李选芬和赵军的关系也渐渐的产生了微妙的变化,赵军告诉李选芬说,自己在南昌打工,希望李选芬能来南昌和他一起生活。 想想家中的女儿和肚子里的孩子,虽然李选芬也对赵军心生好感,但她并没有答应赵军的要求,但是,此时李选芬和丈夫的关系却日益紧张。 面对和丈夫日益紧张的夫妻关系,李选芬产生了堕胎的念头。李选芬说,她和丈夫是经人介绍结婚的,本就没有什么感情基础,丈夫动手把她打出血的行为,更让她对这段婚姻心灰意冷。 两巴掌之后,李选芬和丈夫的关系降至冰点,但是为了孩子,她还是选择了忍耐,可是肚子里的孩子经过她的这一折腾,却保不住了。 在李选芬和丈夫冷战期间,赵军一直对她嘘寒问暖,关爱有加,最终李选芬决定,离开丈夫,带着女儿来到南昌和赵军一起生活。
\
  李选芬说,在和赵军以及他的同事一起共同居住了几天之后,赵军带着李选芬去听了堂他们公司的业务培训课,在课堂上,授课人讲了一大堆励志故事,还反复给大家播放了公司的年会视频,并要求大家交“入行费”加入公司,共创财富。 听完课后,李选芬很是心动,再加上心里那个想留下来和赵军一起生活工作的念头,她随即就交了钱,加入了这个公司。 虽然吃的是土豆、白菜,住的是十几人一间的房间,但李选芬却觉得,加入公司让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而且,就连女儿的生活都有人帮帮忙照顾。 一段时间之后,“主管”便开始安排李选芬吸纳更多的人加入公司。于是,李选芬通过网聊,引诱更多的朋友,让他们一起加入到这个她所认为的“温暖家庭”中来。
  就这样,李选芬在这家公司里呆了一年零三个月,直到见到民警,她还是一脸执迷不悟。那么,李选芬加入的究竟是一家什么公司呢?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只看到了一间废弃的鸭棚,并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人员。经过两个星期的摸排,民警终于确定,这一群人正在从事传销这一违法活动。
  在9月8号,这伙传销人员上课的时候,警方组织警力展开了抓捕行动。当推开鸭棚大门时所见到的场景,让见多识广的民警都感到震惊。
  民警介绍说,为了使得这一非法组织更加隐蔽,传销人员将鸭棚两边的窗户,都用布进行了遮挡,棚内空气不流通,十分闷热,为了降温,传销人员安装了两盏吊扇,没有凳子,就搬来了石墩,上面再搭上木板,坐成一排。
  “梦想”和“温情”,是这个组织最吸引人的两张牌,每当有些人进门,老成员都会端茶倒水,显示出热情。张云和李选芬就是因为渴望这一点虚假的温暖,而让自己成为了他人非法牟利的工具。而李选芬两岁的女儿,目前由她的一名老乡代为照料,她不得不承受的,将是无法预估的感情损失。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说,想通过传销一夜暴富,无异于痴人说梦。不仅如此,因为陷入传销组织而众叛亲离,有家难回的例子,则不胜枚举。 张云李选芬渴望温情,但没有想到这种“温情”,其实是传销组织控制他人的一种手段。一旦你看见了他们的真面目,想要离开的时候,他们就会露出原本的面目,想方设法阻止成员与外界联系,甚至非法拘禁,限制人身自由。
  目前,警方已刑事拘留李选芬,赵军在内的12名涉嫌非法拘禁罪的传销人员。张云目前正在取保候审,另有三人监视居住,案件正在进一步深入调查当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