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暖冬献爱心 完美河北分公司捐赠“母亲邮包”

发布: 2018-11-27 12:20: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冬的寒意伴着飘飞的落叶铺满北方大地,完美公司捐赠“母亲邮包”,传递温情,让初冬暖意如春。
\
  11月13日,完美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建强、公共事务部张伟红主任与裕华区街道办事处李彦玲主任,一起走进誉天下社区、海德园社区,把“母亲邮包”送给需要关爱的老人,送上完美公司的诚挚问候与温暖。当老人们拿到“母亲邮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都是现在需要的,这棉马甲真暖和,完美公司想得真周到,非常感谢……”
  大家跟随社区书记,带着“母亲邮包”,入户慰问行动不便的老人。来到祁文园阿姨和王枚叔叔家,孩子们多年不在身边,社区时常安排人来关心他们的起居生活。完美公司赠送的“母亲邮包”,让老人十分开心。祁阿姨接过王建强总经理送上的“母亲邮包”,激动地穿上棉马甲,连声称赞。
  社区与爱心企业及时送上温暖和关爱,老人们表示十分感谢!河北分公司希望有更多企业加入献爱心的行列,为共建美好生活,推动社会和谐建设贡献力量。本次献爱心活动,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记者随行采访,并于11月14日在“都市3.15”栏目播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