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2018上海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上午鸣枪

发布: 2018-11-27 11:58: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今天上午,一年一度的“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再次开跑。27家爱心企业及多家青年公益社团共同献上的爱心特卖会,此外,安利还捐出10万元,汇同嘉年华的义卖所得款项,一并捐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
今天上午,一年一度的“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再次开跑。
 
  2018年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活动作为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的重要项目之一,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体育局、民盟上海市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志愿者协会、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上海青年家园民间组织服务中心、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承办;由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全程支持、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
游泳世锦赛冠军庞佳颖和特奥运动员从主办方手中接过了领跑旗帜。
 
  今年是健康跑大军第二次集结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的大通音乐谷,领跑嘉宾——游泳世锦赛冠军庞佳颖和特奥运动员从主办方手中接过了领跑旗帜,高喊口号为现场的跑者们加油鼓劲,并站到了队伍的最前列,加入了由特奥足球运动员及其家长、陪同志愿者组成的百人领跑方阵。五千名跑者沿申迪南路、申迪东路,途经生态园、香草园,最后返回大通音乐谷,全程约7.8公里。
  自2009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和上海市慈善慢跑合二为一以来,终点处的“快乐公益、携手慈善”主题嘉年华就成了“保留节目”,今年同样如约开启。互动游戏、活力演出,还有安利旗下运动饮料XS送上的营养早餐,以及27家爱心企业及多家青年公益社团共同献上的爱心特卖会,在不断刷新规模的背后,不变的是快乐公益的初心。每一名跑者仍然可以用在报名套装中获得的25元爱心消费券选购现场的爱心义卖品。此外,安利还捐出10万元,汇同嘉年华的义卖所得款项,一并捐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定向用于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帮助贫困、智障儿童的各项活动。而此次领跑的方阵,正是刚夺得2018年世界特奥融合杯足球赛铜牌的运动员们,他们的到来,也是对这份长期支持的一种感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