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丹东元宝警方端掉一处传销窝点

发布: 2018-11-23 13:25:22    作者: 赵联合   来源: 中国警察网  

  近日,辽宁丹东元宝警方加大了对传销组织的打击力度,成功端掉一处传销窝点。 
  11月5日,丹东元宝警方广济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县前街一出租房屋内,有一群人疑似搞传销活动。接到举报后,迅速与举报人取得联系,并在该人的指引下敲开某出租房屋门,现场发现5名传销人员正在组织上课,见到民警进来后神色慌张,且拒不配合调查。民警遂将5人传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经核实,该5名传销人员严某某(男,40岁,安徽定远县人)、龙某(男,34岁,四川罗江县人)、白某某(男,34岁,云南红河县人)、蒋某某(女,35岁,四川犍为县人)、郭某某(女,45岁,内蒙古托克托县人)分别通过网上邀约、微信添加附近的人等方式,以项目利润大为借口,将网友骗至出租房屋内进行传销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