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大学生千里约男网友 不料被困传销组织

发布: 2018-11-23 13:17:28    作者: 佚名   来源: 邵阳网警巡查执法  

  小赵是湖南省的一名在校大二学生,因为轻信网恋男友的甜言蜜语,不远千里奔赴汉中城固与男网友见面约会,不料落入传销组织的圈套,被困传销窝点。
\
  11月16号,城固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来了一对湖南省邵阳市的中年夫妻,他们向警方救助,希望民警帮忙寻找他们失踪一周的女儿小赵。原来11月12日,学校给他们打电话,发现小赵没有到校,在学校的协助下他们发现小赵坐火车从长沙到城固。
\
  根据小赵父母的描述和相关信息汇总,警方认为,小赵很有可能被骗入传销组织。经过多路民警的大量走访摸排,警方发现了一个藏匿在城固县城钟楼附近民房里的传销窝点,女大学生小赵也正好身陷这个传销组织内。警方采取突击行动,成功捣毁这一传销窝点,将小赵等12名传销人员成功解救。
\
  目前,大学生小赵已和父母返回湖南学校。其他传销人员也被警方遣返回老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