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冻结资金超亿,抓获传销头目94人

发布: 2018-11-22 11:54: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浙江经侦  

  11月20日凌晨4点30分,北海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伟章发出行动令:“北海市‘11.20’打击传销集中收网统一行动开始!出发!
  ”900多名参战人员在北海市的海城区、银海区及全国7个省9个市对“8.8”特大传销专案展开统一收网抓捕行动。
 
\
执法人员清查涉传人员窝点
 
  今年3月27日,北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到举报称,朱明洋、闫海玉、朱明江、朱明侠、朴青峰等人在北海进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情况。接到报案后,该支队立即开展初查。经过数月的侦查,一个以金香花,马云飞,金淑研等3人为首传销组织结构图浮出了水面。
 
\
 
  该传销体系涉案人员众多,遍布全国7个省9个市,已查实的老总数量达300多人,涉案人员达11000多人,活动轨迹大多数在广西南宁市,涉案金额高达24亿元之多。
  此次行动公安、工商、海城区政府和银海区政府等单位共出动执法人员900多人,其中400多人在外地对“8.8”特大传销专案进行收网。
 
\
 
  该体系自称是“商会商务运作”,通过收取新人入门费每人14万元,再以人际网络为基础,通过发展下线形成上下关系的伞下体系,并从自己发展的体系中直接或间接地获取一定比例的提成。经过不断的发展人员,从主任级别晋升至老总级别,直至A4老总最后出局。
  该传销体系规定,新人交入申购款为14万,次月返还44340元,发展第一层下线每人提成8904元,发展第二层下线每人提成12939元,发展第三层下线每人提成4389元,发展第四层下线每人提成2873元,然后升为老总。升为老总后,下线每加入一人,老总可得提成工资1.5万元,4代老总以内有提成,超过4代以后不再获得老总提成。
  截止当天上午10点,“8.8”专案已抓获涉嫌传销头目94人,其中在南宁抓获79人,扣押保时捷、奔驰,宝马等一大批豪车42辆,冻结资金超亿元。
  这是近几年来冻结资金最大一个传销专案。海城区和银海区共清查涉传出租屋175间,查封88间,查获传销人员181名。
  目前,进一步的抓捕、审讯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