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东北区三季度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 2018-11-22 11:10:5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8年11月16日,金士力公司东北大区“第三季度表彰大会”在沈阳隆重召开。来自辽宁、黑龙江、吉林、内蒙古等地区的大健康新营销创客300余人齐聚盛京,聚焦大健康,共同见证东北大区创客精英们的收获与成长。会上对第三季度新晋的创客精英们进行了隆重的表彰。
\
  大健康新营销创客精英郭美含、郭原鸣,郎淑艳,白洪恩,李承豫、李帛达、东北兼西北大区销售总监郭恩阳、金士力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直属区销售总监赵金鹏、辽宁分公司经理杨金柱、辽宁分公司公共事务经理徐力、金士力培训中心高级讲师张正扬、金士力产品推广中心贾雨童、东北大区培训讲师郑国新,参加了此次大会。
\
  东北兼西北大区销售总监郭恩阳先生在大会上致辞。他首先对大健康新营销创客在第三季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东北大区所有大健康新营销创客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实现大健康产品进社区、进家庭、进厨房、上餐桌的目标而发奋努力。他强调:作为大健康新营销创客,一定要认真深入学习大健康新营销理论,用“健康+成长+财富”的三元价值事业体系及“产品+品牌+激励”的三轮驱动营销路径指导实践,努力实现大健康事业的稳健发展。
\
  金士力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直属区销售总监赵金鹏先生,以《大健康事业的机遇与魅力》为主题进行了激情分享,他指出:只有把握今天才能拥有未来!新时代呼唤大健康,新时代需要大健康,金士力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军者,承载着使命与责任。他要求:每一位金士力大健康创客精英,都要以“幸福一家 健康全球”为己任,传播大健康理念、普及大健康教育、推广大健康文化 、提供大健康服务,为促进全民健康素养的提升,为实现“建设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作出贡献。
\
  培训中心高级讲师张正扬先生,在大会上对金士力产品文化进行了讲解。他从社会现状,时代特征等方面诠释了大健康时代的来临,深度解析了金士力强大的科研实力、产品特点及三通+的产品方案。他的课程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
  在金士力产品推广中心贾雨童先生的带领下,大健康新营销创客们现场表演并推广了由金士力公司根据太极拳功法创编的《平衡九势》,共同展示了平衡之美。
\
\
  大健康新营销优秀创客精英郭美含、郎淑艳、刘思含、刘轩彤、李玉荣、李玉萍在大会上进行了精彩分享。
\
\
  作为此次大会的东道主,辽宁分公司经理杨金柱先生在大会上作精彩分享:金士力大健康事业是汇聚人才的平台,是创造健康的平台,是展现个人价值的平台,是实现梦想的平台。让我们携起手,肩并肩,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共同去创造大健康事业的崭新篇章!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