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护肤化妆品领域的一员“猛将”推出市场

发布: 2018-11-22 09:02: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健康产业  

  自太阳神生物肽水润紧致面膜上市以来,受到越来越多中高端面膜消费群体青睐,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它作为护肤界的一员“猛将”和中高端面膜的代表,也将是面膜市场发展的主要趋势之一。昨天,《信息时报》也对这款明星产品作出报道。
 
\
 
  原文如下:
  2018年10月16日,太阳神护肤化妆品领域的一员“猛将”——太阳神生物肽水润紧致面膜,正式推出市场。
  该产品是太阳神以企业多年的研发积累和优势资源,打造的卓越护肤化妆品,产品紧贴消费者需求,成为秋冬季节广大消费者美丽的守护者。
 
\
 
  据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太阳神生物肽水润紧致面膜,是一款融合了先进科技的有效护肤产品。这款面膜通过运用微肽基因科技和海洋科技,为肌肤迅速提升水分含量,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生长、紧致促弹,修复肌肤、淡化皱纹。
 
\
 
  据介绍,目前,国内面膜市场主要集中于中低档,产品同质化严重且价格竞争激烈,高端市场则相对较为平稳。
  而随着消费者对面膜的认可及消费水平的提高,中高端面膜正日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太阳神生物肽水润紧致面膜作为中高端面膜的代表,也将是面膜市场发展的主要趋势之一。
 
\
 
带你一场,
护肤体验盛宴!
 
  上述工作人员讲述,因为太阳神生物肽水润紧致面膜对微肽基因科技的深度运用和深遂蓝色基调的包装设计风格,使得使用者都亲切地将之称为——小蓝膜,期待更多的人能尽情地享受到这一款微肽基因科技带来的护肤体验盛宴。  
 
\
 
  作为一款全新的护肤面膜,它的优势到底如何体现?它融合了哪些科技和成分?怎样使用才能发挥它最好的效果?太阳神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在正式接触它之前,不妨通过下面这张图再对它进行一些全方位了解。(生物肽水润紧致面膜功效只代表企业观点。)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