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吴迺峰出席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合作品牌签约仪式

发布: 2018-11-21 12:43: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11月17日,以“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家品牌”为宗旨的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合作品牌传播战略签约仪式”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行。涉及国计民生的数十家中国领军品牌企业齐聚北京,启航全新征程。天士力控股集团成功入选2019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并成功斩获“领跑品牌”桂冠。天士力控股集团总裁吴迺峰出席签约仪式。
 
\
天士力控股集团总裁吴迺峰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是国家品牌计划的商务部分,分成两个环节,分别是“国家品牌计划”的“TOP品牌”和“领跑品牌”。入选企业必须符合三个条件:即企业以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企业及其产品具有高尚品质,且居于行业领先地位,企业具有成就品牌的胸怀和梦想,能够在市场营销上持续投入努力和资源。经过严格的流程,天士力控股集团继续入选2019年“国家品牌计划”。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作为目前全球体量规模最大、业务形态最多的媒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央电视台建台暨新中国电视事业诞生60周年的贺信精神,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以守正创新落实“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经济发展,与优秀企业强强联合,讲好中国故事,树立中国品牌新形象。“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都是来自关乎国计民生的支柱性行业,将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强大助力。“国家品牌计划”依托央视国家级媒体平台的影响力、公信力,旨在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家品牌。
  天士力将充分抓住这一契机,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打造国家品牌,通过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优质资源的整合,通过国品计划进行品牌化的传播,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树立品牌形象、增强国人对民族品牌的自信,承担起建设中国品牌的使命,谱写中国品牌参与全球经济和文化交流的新篇章。
 
\
 
  此次,天士力继续入选2019年国家品牌计划,作为大健康行业国家品牌的代表,天士力将继续通过继承、创新和发展,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肩负更多的责任,助推“健康中国”的国家策略的落实,为中国品牌赢得世界品牌荣耀,实现人人享有健康的美好愿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