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公益版图再添一笔,第181所公益小学成功揭牌

发布: 2018-11-21 12:08: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18年11月19日,尚赫公司联合优秀品牌人刘金凤寰宇大使共同援建的第181所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三角镇尚赫刘金凤小学成功揭牌。跨越20个省、市、自治区的爱心公益举动,溢满了尚赫公益基金会深耕公益事业的坚定与执著。尚赫公益基金会从创立至今,始终秉承着“心系慈善,爱心永续”的理念,足以看出尚赫品牌将爱心援助放在了极其重要的位置上。
\
  此次尚赫公司为学校捐助了20万的公益善款,用于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及教学设备;还暖心的为孩子们带来了学习必需品,激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刘金凤寰宇大使表示未来还会跟随尚赫公司再次回到这所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爱与温暖,继续传递这份爱心,这就是尚赫的“让爱延续”。
\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尚赫品牌秉承着“让爱传出去”和“让爱延续”的公益理念,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坚持回报社会,让贫苦的孩子能在更舒服的环境学习,更广阔的世界翱翔,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尚赫公司表示,公益路上,永不缺席。
\
尚赫公益版图再添一笔,第181所公益小学成功揭牌
累计投入爱心资金:4533万
发动爱心志愿者:113961人次
捐赠小学生:75700人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