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华翔聚英体系成立大典隆重举行

发布: 2018-11-21 11:58:0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华翔聚英体系成立大典隆重举行
\
庆典现场
  2018年11月19日,绿之韵华翔聚英体系成立大典隆重举行。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梅其慧,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监谭红,绿之韵华翔总指导卫同俊,绿之韵华翔创始人黄翔,市场核心领导人周书明、刘进安、谭明、贺菊英等莅临现场,来自绿之韵华翔的600多名家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
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梅其慧讲话
\
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监谭红主题讲演
\
\
 
  成立大典在激情昂扬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绿之韵华翔聚英体系创始人贺菊英致欢迎词,她对聚英体系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集团及分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所有聚英家人们的忠诚追随表示崇高的敬意。聚英体系将秉承“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实现健康、美丽、快乐人生”的使命,集结英才,共谋大业,在未来的道路上开拓创新,携手并进,实现“做最受尊敬的直销人、成最受尊敬的直销体系”的美好愿景。
 
\
绿之韵华翔总指导卫同俊
\
绿之韵华翔创始人黄翔讲话
\
绿之韵华翔聚英体系创始人贺菊英
\
\
  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梅其慧在讲话中表示:机遇与挑战并存,梦想与奋斗融汇,华翔聚英体系的家人们在轰轰烈烈的创业征途上,勤勉刻苦,坚韧执着,面对风起云涌的市场,始终保持着冲锋的姿态,全力的开拓,奋力的拼博,用无尽的汗水书写着聚英人的磅礴豪情和事业辉煌。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监谭红做《走进绿之韵》主题讲课,她回顾绿之韵从2003年成立至今15年的发展历程,深入阐述了绿之韵10大优势、大健康产业集群规划、产品研发系统等。绿之韵将始终为广大家人们打造稳定、广阔和优秀的事业平台,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精彩产品分享
\
产品SHOW
\
庆典主持人
\
\
\
 
  大典上,绿之韵华翔创始人黄翔现场为聚英体系授牌,并用他生动、诙谐的语言,以及多年的直销行业经验,详细分析了行业的前景与趋势、公司的发展战略,激情四射的演讲让每一位家人都热血沸腾,赢得了大家不断的掌声和欢呼声。一场美轮美奂的产品走秀之后,周毅以自身经验分享了产品的使用心得与优秀品质,卫同俊通过幽默风趣的事业分享让会场的家人倍受鼓舞,对绿之韵事业充满了信心。至此,本次绿之韵华翔聚英体系成立大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