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荣耀时刻 和治友德闪耀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发布: 2018-11-21 10:38: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2018年11月19日,以“健康产业”为主题的“11·19世界直销日暨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河北沧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大会有力的推动直销行业与中国健康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全球企业寻求商机,塑造国际品牌形象,加速直销市场的全球化,并打造一个以健康为核心,直销为渠道的优质贸易平台。大会已经获得全球五大洲15个国家联名签署支持函,规模空前盛大,影响深远。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赵钰先生代表公司受邀出席。
 
\
和治友德荣获2018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奖
 
\
和治友德公共事务部总监赵钰先生上台领奖
 
  在本次盛会中,和治友德荣获2018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大奖。回归祖国后的和治友德,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服务品质、平台品质,全面打造中国民族直销企业全球化品牌。
  和治友德始终坚守品质直销,保障“和治友德2030”发展战略实施,持续提升和治友德全球化品牌影响力,将和治友德事业打造成为全球健康行业的中国名片、世界健康产业的名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