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陈怀德:把慈善融入生活的点滴

发布: 2018-11-21 10:33: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11月20日是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这是一个由联合国发起成立的纪念日,其目的是为促进儿童保护、福利和教育等事业的发展。 
  虽然现在是和平年代,人们物质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但是世界儿童的生存环境依然严峻。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布的《2008年世界儿童状况报告》统计,2006年全球有970万名5岁以下儿童死于痢疾、肺炎等可预防疾病。其中,超过半数的儿童因营养不良而死亡。另据统计,世界上仍有约4250万名儿童缺乏清洁饮用水,每年有约150万名5岁以下儿童由于缺乏清洁饮用水或者基础卫生设施而死亡,全球约有250万名15岁以下儿童感染了艾滋病病毒。   
 
\\
 
  贫穷、战争还使成千上万儿童失去了受教育的机会。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布的《儿童保护进展报告》统计,全世界约有2.18亿名年龄在5岁至17岁的儿童在外从事繁重劳动,其中1.26亿名儿童处在有害的工作环境中。另外,全球超过30万名儿童被迫成为士兵,每年有约120万名儿童被拐卖。   
 
\
\
贫困儿童
 
  儿童是人类的未来和希望,国际社会应付出更大努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世界需要更多有爱心有能力的人来帮助他们。
  陈怀德先生连续八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他把“扶贫济困”作为人生使命来践行。他的目标是要为慈善捐出100个亿。
 
\
 
  从20年前的第一次捐款到今天,陈怀德先生自己都不清楚已经捐出了多少钱,仅仅从2007年到现在,他就已经捐出了数千万元。人们常说“善有善报”,但陈怀德的慈善之举给他带来更多的却是同行的冷嘲暗讽和人们的偏见:有说他是出风头的,有说他是哗众取宠的,也有人说他是借慈善来给自己的产品打广告的。对此他自己说:“我做慈善是发自内心的那种,就想把天下的爱作为己爱。从创办的开始我就把一个企业的文化定在一个字”爱“,我希望颠覆这个行业,把一个利字变成一个爱字。
  对此他自己说:“我做慈善是发自内心的那种,就想把天下的爱作为己爱。从创办的开始我就把一个企业的文化定在一个字”爱“,我希望颠覆这个行业,把一个利字变成一个爱字。曾经有朋友说他感情太丰富了,对素昧平生的人都那么尽心尽力。陈怀德只用一句话来回答:“没有爱的人生,一定是很可悲的。我只想尽我所能,为孩子们做点什么……”
  陈怀德先生把慈善融入他的生活点滴,在政府内部刊物《中华英才》封面上也记录着陈怀德的光辉事迹。他先后领养了646名孤儿,承担所有费用直到大学毕业,这些孤儿都亲切地叫他“陈爸爸”;资助了5万多名大学生和1万多个贫困家庭;捐助了500多名白血病患者——
 
\
 
  “我希望颠覆这个行业,把一个利字变成一个爱字”,陈德怀先生说道做到。
  希望全世界儿童能够得到更好的支持与保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