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河北邯郸“合益鑫”传销发展会员上万人

发布: 2018-11-20 11:38:0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融智商税  

  加入“民间互助理财平台”,投资3600元可获得361万元,这样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还真是让不少人怦然心动。正是利用了这种小投入大回报的心理,传销组织“中国合益鑫民间互助理财”平台(下称:合益鑫)在成立后短短一年的时间内便发展会员12649人,吸纳资金4553.64万元。
  金融智商税近日获悉,山西省晋城高平市人民法院(下称:高平市法院)宣判该起系列网络传销案。该传销组织的法律顾问部副部长高平市男子杨某以及法律顾问秦某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一万元。该案中秦某是年近70岁的老人了。
  2015年5月19日,吕建生等人在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稽山新天地北写字楼租赁办公室做为“合益鑫”总部,随后汇聚一批骨干成员,各有分工,逐步开拓全国市场。称该项目是国家扶持项目,以投资3600元可获得361万元的回报,中途可退单,中国梦进行宣传。该平台分为三个阶段共12层级。
  新会员存入3600元后由低到高逐层升级,会员每达到一定级别可领取相应不同金额的级别奖,每发展一个新会员投资加入可获得500元推荐奖。后吕建生逐步开拓全国市场,在多地成“合益鑫”立工作室。
  2015年7月,闫进京带着吕建生来到高平市向杨某介绍“合益鑫”平台的运作模式并发展杨某成为“合益鑫”的会员,并在高平市城北成立“合益鑫”高平工作室。
  随后,杨某又发展秦某为会员,后因秦某工作能力较强,就由杨某、秦某共同负责“合益鑫”高平工作室的工作,并积极组织在高平范围内开拓市场讲课,发展会员。
  2016年5月5日,吕建生在许昌市长通酒店召开“合益鑫”全国会议中,任命杨某为“合益鑫”的法律顾问部副部长,秦某为法律顾问。
  2016年4月22日,高平市中行工作人员栗某向市公安局反映称在工作中发现陆续有群众将3600元打入一个叫吕建生的银行账户,吕建生等人的行为涉嫌传销,高平市公安局通过调查以后决定立案侦查。
  经鉴定,吕建生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的涉案金额为4553.64万元,涉及人数12649人。
  2018年5月2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分别判处吕建生、石红艳、闫进京等10人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到二年零三个月不等,并处5万元到2万元不等的罚金。
  2018年4月22日,高平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对“合益鑫”高平办事处进行搜查,现场搜查到“合益鑫”传销组织结构图以及涉案银行卡21张、营业执照、考勤表、“合益鑫”宣传资料等物品。
  截止案发,“合益鑫”组织共计在高平地区发展会员554人,涉及资金199.44万元。
  11月5日,高平市法院依照相关法律的规定,作出上述判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