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荣获“2018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

发布: 2018-11-19 11:48:4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1月12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中国中央电视台、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8第十四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在北京召开,公司凭借在企业创新、社会效益和履责能力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2018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这是公司连续第三年获得此项殊荣。
 
\
 
  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被誉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奥斯卡”,具备国家级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获评“2018中国优秀企业公民”,标志着公司的履责实践和履责能力再次受到权威肯定。
 
\
 
  据悉,本届年会以“促进精准履责·赋能智慧企业”为主题,原陆航部副参谋长黄健全、原民建中央调研部巡视员郭群峰、原中直机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彭向东、原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夏赶秋、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执行秘书长韩斌等领导专家与企事业单位代表、媒体人士等一百五十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智慧企业的精准履责之路。诺贝尔奖获得者、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丹尼尔·科曼、津巴布韦驻华大使Paul Chikawa、俄罗斯驻华使馆参赞Sergey ZHIZHIKIN、中国墨西哥商会主席Efren Calvo Adame、IEEE PES中国区智慧乡村委员会主席张晓枫等国际友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